4.2 1000+

修真江湖:凡人修仙(五週年)

放置掛機修真之路,想不想一同開啟?!
FUN GAMES STUDIO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swordgame.immortalworl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修真江湖:凡人修仙(五週年)
下載APK安裝檔

《修真江湖:凡人修仙(五週年)》電腦版信息

《修真江湖:凡人修仙(五週年)》是一款由FUN GAMES STUDIO開發的拼字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修真江湖:凡人修仙(五週年)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修真江湖:凡人修仙(五週年)概況

前緣已是昔日事,今朝渡劫道自然。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生數載皆虛妄,斗破蒼穹,不如得道百煉成仙。

這本修真風雲錄,能讓你體驗不一樣的人生,你能體味從壹個默默無名的道界奴仆,逐漸成長為壹派宗師。你進而撼動整個修真界的歷程。而這壹切不需要肝,只要花壹點點時間掛機即可完成。

=============== 遊戲特色 ==============

1.全程自動掛機

道友掛機嗎?什麽你還在挖礦,什麽你還在手動打怪。這裏統統不需要。礦是自動生產的,怪是你吃飯,睡覺,看視頻時,就被收拾的服服帖帖。不知不覺中你就獲得千年修為,成為大神。而這一切你只需要偶爾來收收資源,體驗遊戲關鍵歷程!

2.功法組合自由

多個門派各有特色,且都有自己的禁地鎮派之寶,你可盡數掏空他們。渡劫生涯皆同道,修成正果各不同。你作為修仙界的後起之輩,是劍術合壹,專註防禦,還是控法大師,或者仙命訣的玄元劍仙,全看你怎麽自由組合這些功法!

3.遊戲內容豐富

洞府養成生產各種資源。三大副本(常規,劇情,秘境)等你來挑戰。斜背壹把劍,你可遊歷天下,發生各種奇遇。深鞠壹個躬,你可遍訪名師,學道法,做任務,訪禁地,閉關做修煉。閑來可煉丹,爽時鑄造神兵利器為我所用。人生何不快哉!

4.原創修真劇情

這裏不只有玩法,還有故事。掌門,小師妹,大師兄,各色各樣的人物,將伴您共渡漫漫修仙之路!你將經歷壹場修真劫難,多少愛恨情仇,悲歡離合,皆呈現在你眼前。靈界還是幽冥界,你的壹個抉擇將影響未來!

5.獨創仙盟
修真人士在門派外自行聚集成立仙盟,目的自然是為了相輔相助,共同修煉得道!

------------------------------------------

更多遊戲禮包和攻略可關注Facebook官方主頁:修真江湖
https://www.facebook.com/xiuzhenjianghu

------------------------------------------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修真江湖:凡人修仙(五週年)吗

展開

暢玩《修真江湖:凡人修仙(五週年)》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修真江湖:凡人修仙(五週年)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