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00+

超爆三國志-送1000抽

一千連抽逆轉天命
SP-Game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sanguosp.twg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超爆三國志-送1000抽
下載APK安裝檔

《超爆三國志-送1000抽》電腦版信息

《超爆三國志-送1000抽》是一款由SP-Game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超爆三國志-送1000抽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超爆三國志-送1000抽概況

你不容錯過的高福利全民三國卡牌手遊!
一千連抽!十萬金錠!都是真實的福利,都是真的送!
三國的天命之子就是你!你還在等什麼?

上古時期流傳著火鳳的傳說,它於火中涅槃,於亂世群雄中選擇心靈至純的人轉世重生。
為家國大義、為兩國邦交、為黎民百姓的安寧、而甘於犧牲自己的孫尚香被火鳳選中。

孫尚香擁有了火鳳的力量,獲得了火鳳賜予的百鳥朝鳳弓,立誓將用烈火燃盡罪惡,守護百姓安寧,被百姓譽為火鳳神女。
其射出的箭更能引來百鳥朝鳳,百鳥降落將爆發化身為各路神將。而每次弓箭射出都將爆出超多位不同的五星金將,最多一次召喚了上千位名將。可謂,一人可頂千軍萬馬,一人就是一個軍隊!

矜名妒能的各路諸侯都渴望擁有這個能力,通過百鳥朝鳳弓,獲得神將超爆之力,加速自己統一三國的步伐。
火鳳神女一方面要守護百姓,一方面要與諸侯抗衡,一直祈禱能有心懷天下的少主出現。希望在少主的帶領下,利用火鳳的超爆之力和千將之術拯救天下蒼生。

=====遊戲特色=====

「一千連抽 超爆福利」
開局一千連抽,玩爆三國。再送十萬金錠,助你招兵買馬。超多資源福利,天天登錄天天領。

「休閒護肝 非氪福音」
放置掛機,不上線也能獲得大量獎勵。所有玩法提前佈置好陣容,下線自動參與,上線即可領取收益。

「超多搭配 超級爽玩」
魏蜀吳神魔五大陣營,猛將、鎮衛、謀臣、方士四大武將類型,爆發流、控制流、燃火流...等超多陣容搭配,助你上陣殺敵,超級暴擊,超級爽玩!

「全天跨服 隨時參戰」
全天開啟跨服玩法,漕運風雲,礦場爭奪,聯盟對陣,國戰攻城略地,隨時沉浸體驗三國紛爭的緊張代入感。

「寫實畫風 正統三國」
最前沿動畫製作技術,武將刻畫栩栩如生,酷炫戰鬥場景,讓謀略和武力的三國世界更加豐滿,延續傳統三國世界觀,復刻原汁原味的正統三國。

【溫馨提示】
※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輔導十五歲級。
※遊戲部分情節涉及性、暴力、菸酒,十五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內另有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依個人興趣、能力、進行體驗,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使用者協定&隱私保護協定:
隱私政策:https://www.polarisgame.com/cate/7.html
服務條款:https://www.polarisgame.com/cate/8.html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超爆三國志-送1000抽吗

展開

暢玩《超爆三國志-送1000抽》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超爆三國志-送1000抽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