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500+

三國爭霸-攻城版

Mark Huo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nrxws.google.tw.andro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三國爭霸-攻城版
下載APK安裝檔

《三國爭霸-攻城版》電腦版信息

《三國爭霸-攻城版》是一款由Mark Huo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三國爭霸-攻城版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三國爭霸-攻城版概況

2020最強輕鬆無敵激爽三國遊戲,登入即領魔呂布,助你激爽開局。三國福利卡牌鉅作。
遊戲擁有獨特寫實的畫風,真實還原三國場景。同時加入三國神魔陣營及特色武將,魔呂布等主公到來。亂世三國征程漫漫,佛系也能不掉隊 !

遊戲特色
【特色一】輕鬆休閒的卡牌放置

超省時省力的手機遊戲!無論做工、等公車、還是吃飯隨時隨地都可以體驗放置卡牌遊戲的樂趣!即使離線也可獲得豐厚的資源!

【特色二】在三國中體驗三國英雄武將傳說
在混亂的時間線中找尋沉寂的終極三國英雄!上百名歷史傳說武將,性格各具特色,要怎樣去打開他們的心扉,為你戰鬥!古老的神兵,傳說的寶物,每個版圖都有等你去探索的驚喜!

【特色三】頂級策略運籌帷幄
魏蜀吳三大陣營,神魔名將上千組合,三國世界由你掌控!
坦克、輸出、治療,佈置不同的戰鬥策略!
更有炫酷技能釋放特效,讓你感受到極致的視覺體驗!
【特色四】玩法豐富拒絕單一

休閒放置、策略攻城、討伐BOSS
馴服靈獸、神魔名將養成、紅顏收集!攻城略地、跨服征戰等新穎玩法等你來體驗!

【特色五】最強福利良心遊戲

打造超良心的三國卡牌手遊,讓你不肝不氪也能玩的爽!
攻城免費送五十連抽!首周送價值33333元寶的福利!
登陸即送神魔武將! 超多福利拿到手軟,如此良心的卡牌手遊不可錯過!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三國爭霸-攻城版吗

展開

暢玩《三國爭霸-攻城版》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三國爭霸-攻城版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