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100+

프라시아 전기

每個人都可以隨時隨地享受的史詩級 MMORPG。
NEXON Company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nexon.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프라시아 전기
下載APK安裝檔

《프라시아 전기》電腦版信息

《프라시아 전기》是一款由NEXON Company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프라시아 전기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프라시아 전기概況

▣ 遊戲介紹▣

■ 世界:一個巨大的互聯世界,無需加載即可即時移動。
一流的 4K 圖形和製作展現了一個更身臨其境的世界。
在無縫的單通道世界中,您選擇的每個動作都會影響整個世界,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與您的同事一起探索 Frasia Electric 的廣闊世界。

■ 協會:個人與協會透過交流合作共同成長
該協會是Prasia Electric特有的用戶協會,是對行會形式的補充和擴展。
透過進行建造、採集、研究、生產、製作和管理等組織活動來快速成長。
我們的基地有自己的特色和專業,隨著組織的強大,你也會變得更強。
您還可以在追蹤者的幫助下節省資源和時間,他們會為您處理繁瑣的活動。

■基地戰爭:絕望的戰士之間為了竊取和竊取基地而進行的戰爭。
在Prasia Electric的世界裡,有20多個基地供你擁有。
從營地開始,與你的成員一起爭奪領地,發展你擁有的領地。
我們呈現任何人都可以以自己的方式輕鬆享受的基地戰,不僅包括戰鬥,還包括補給和攻城武器的準備。
你熱愛和平嗎?如果是這樣,我們就準備了各種類型的基地戰,例如沒有衝突壓力的孤注一擲的戰役。
享受各種戰略元素,就像一場真正的戰爭,存在著物理距離並且沒有時間限制。

■ 立場:可以根據情況改變武器和技能來進行戰略遊戲。
Prasia Electric 的課程有三種立場。
姿勢變化可以在戰鬥中即時變換武器和角色,實現靈活的戰鬥。
充分利用每種姿勢的優勢,享受各種戰鬥的樂趣。

■ 陣營:紮實的故事和引人入勝的世界觀
普拉西亞電力的每個地區都有具有獨特背景故事的派系。
他們在每個地區銷售最好的裝備,並透過他們的追隨者為您提供支援。
選擇並發揮自己的主要故事,並透過與具有獨特個性的派系合作來享受冒險。

■輔助模式:自動遊戲,即使遊戲結束後也能24小時在戰場上冒險
即使沒有連結遊戲,你也可以控制你的角色,讓你隨時隨地享受遊戲的樂趣。
Prasia Electric 獨有的輔助模式支援一級進階自動播放。
今天你又累又忙嗎?不用擔心。
對於那些有不同演奏時間和風格的人,我們將幫助您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演奏。

■ 有關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存取權限的信息
使用該應用程式時,需要存取權限才能提供以下服務。

[可選存取權限]
相機:拍照和上傳影片所需。
麥克風:在遊戲過程中使用語音聊天時需要。
電話:需要收集手機號碼以發送廣告簡訊。
通知:允許應用程式發布與服務相關的通知。
藍牙:需要與附近的藍牙設備通訊。
※ 即使您不同意授予可選存取權限,您也可以使用本服務。

[如何撤銷存取權限]
▶ Android 6.0以上:設定>應用程式>選擇權限項目>權限清單>選擇同意或撤回存取權限
▶ Android 6.0以下:升級作業系統以撤銷存取權限或刪除應用程式。
※ 該應用程式可能不提供個人同意功能,可以透過上述方法撤銷存取權限。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프라시아 전기吗

展開

暢玩《프라시아 전기》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프라시아 전기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