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9K+

勇者不怕地下城

* 立即預約送限定時裝+10連抽 * 日系輕冒險人氣RPG * 未知冒險X無限技能X隨機奇遇
Mover Games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mover.twysfj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勇者不怕地下城
下載APK安裝檔

《勇者不怕地下城》電腦版信息

《勇者不怕地下城》是一款由Mover Games Limited開發的策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勇者不怕地下城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勇者不怕地下城概況

《勇者不怕地下城》是一款日系輕冒險人氣RPG,你將化身為「勇者大人」,從艾法蘭小鎮出發,探索危險重重的地下世界。100位勇士與你結伴冒險,200種技能隨機組合,1000道地圖關卡隨機生成,每次進入都是新的開始!

--未知冒險 隨機觸發--


冒險之旅總是充斥著「驚喜」與「驚嚇」,千奇百怪的奇遇事件,變幻莫測的隨機地圖,每一次都是未知的體驗。或許上一秒你正滿心期待地打開寶箱,下一秒潛伏已久的猛獸就已經咬住了你的咽喉。請牢記,每一次的選擇都將影響下一次的相遇,勇氣和智慧將帶領你走得更遠。

--無限技能 隨機組合--


元素師、修女、刺客、狂戰士、遊俠等定位各異的8大職業與你結伴同行,自然、水、火、光、暗5大元素相生相剋,為200種技能提供無限可能的隨機組合。每次踏上地下城的探索之旅,都將隨機抽取到不同技能,在實戰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強大卡組。

--地城秘寶 隨機奇遇--


身陷危機四伏的地下城,前方除了敵人和陷阱,必然也少不了寶藏與機遇。若想測測今日運勢如何,眼前兇猛的Boss和身後的寶箱會回答你。此外,大量隱藏彩蛋等待你的發掘:時空旅者的藏金密室、獸人的意外餽贈……森林中的故事正在娓娓道來。

--百變造型 隨心搭配--


超多個性鮮明的精美時裝:乖巧小廚娘,女僕騎士,軟萌獸耳娘……精緻的日系Q萌畫風,獨有Avatar裝備系統,打造專屬勇者形象!幸運的勇者還會在旅途中結識可愛的寵物,它或許會成為冒險旅途中堅強的後盾喔!

--每局3分鐘 隨時放置--


不用爆肝,隨玩隨停,只需3分鐘即可輕鬆速通地下城,經驗、裝備、金幣全部納入囊中!派遣冒險小隊掛機探索,隨時隨地解放雙手,輕鬆收穫海量資源。


■本遊戲內容涉及性、暴力、菸酒,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15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本遊戲為魔塊遊戲平臺代理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勇者不怕地下城吗

展開

暢玩《勇者不怕地下城》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勇者不怕地下城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