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2K+

盾之勇者成名錄:RISE

Eggtart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eggtart.shieldhero.ld
下載APK安裝檔

《盾之勇者成名錄:RISE》電腦版信息

《盾之勇者成名錄:RISE》是一款由Eggtart開發的冒險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盾之勇者成名錄:RIS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盾之勇者成名錄:RISE概況

『Shield Hero: RISE』是基於株式會社角川許可的動畫『The Rising of the Shield Hero』開發的手機遊戲《The Rising of the Shield Hero: RISE》的簡稱,遊戲真實呈現原著劇情、角色,還原番劇核心設定,力求打造高沉浸式體驗。巧妙融入多種特色玩法,策略與樂趣共生。天賦自選、陣容百變,助你所向披靡,覆滅浪潮的種種方式,總有一種適合你!

==遊戲特色==
【人氣番劇 再掀浪潮】
超人氣爽番『The Rising of the Shield Hero』同名遊戲揭開冒險序章!浪潮來襲,世界崩壞,被選召的勇者背上救贖的使命。從番劇中的旁觀者到遊戲中的親歷者,與這個世界真正的遇見從現在開始!

【天賦百搭 自由養成】
還原番劇核心設定,自由定義的盾屬性能夠讓你在戰場上進退自如。無論是施展守護之力保障隊友的生存,還是拓展盾牌的功能性豐富隊伍的輸出能力,覆滅浪潮的種種方式,總有一種適合你!

【原作CV 靈魂演繹】
『The Rising of the Shield Hero』番劇第一季CV原班人馬回歸,石川界人、瀨戶麻沙美、日高里菜、松岡禎丞等一線聲優傾情獻聲。用音色塑造人物,用頓挫刻畫靈魂,超高還原度的表演為你營造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

【穿越之旅 勇者同行】
穿越之後,是與冒險同行人的親密相見。盾劍CP組團開啟異界冒險,一攻一守之間,浪漫的火花也在萌芽。集結更多勇者直面洶湧浪潮,為了彼此,也為了這個世界!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盾之勇者成名錄:RISE吗

展開

暢玩《盾之勇者成名錄:RIS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盾之勇者成名錄:RIS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