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2K+

少女咖啡槍

Komoe Game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komoe.ssg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少女咖啡槍
下載APK安裝檔

《少女咖啡槍》電腦版信息

《少女咖啡槍》是一款由Komoe Gam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少女咖啡槍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少女咖啡槍概況

——這是一個有關「信賴」與「勇氣」、「末日」與「希望」的故事

由“源力”引發的“大爆發”令半個地球陷入了崩潰,倖存的部分人類依託各種各樣的避難所,逐步修復著文明,然而新的爭端也就此點燃。
末日之下,親臨戰場,指揮少女戰鬥小組於槍林彈雨中獲得勝利,體驗全方位無死角彈幕射擊,效果華麗的戰鬥畫面,豐富充實的戰鬥語音,暢快操作各式技能,感受前所未有的戰鬥體驗。

——這是一個以守護之名與「12位少女」的羈絆故事

反差萌步槍手「時無瑕」、傲嬌大小姐「洛可可」、氣質高雅的巫女「菊理千姬」、元氣滿滿的偶像歌手「蘇小真」……12位性格各異的少女與你相伴。
觸摸、送禮、特訓,感受真實少女互動體驗,零距離互動培養默契,群組、私訊,社交系統拉近彼此距離。
少女們生活中的精彩點滴,每一個共度之時,每一瞬閃耀之刻,全程通過超真實的Live2D技術還原,記錄你與她的每個心動瞬間!
獨立羈絆劇情,全角色全語音,南條愛乃、堀江由衣、釘宮理惠等日本超人氣聲優為你一一描繪少女的靈魂之音!

——這是一個有關「咖啡館」與「傭兵團」的經營故事

咖啡館自由經營,高自由度DIY系統,360度視角,更有多種風格的特色家具物件,打造專屬個性咖啡館。咖啡館、後院、臥室多場景切換,更有特色聯動家具等你搭配,快與少女們一起度過閒暇時光。
當敵人逼近,少女們化身戰場之花,以「08小隊」之名於破碎世界中執槍逆轉世界終結。

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的故事 開始了

繁中最新消息
新生代偶像x 武裝少女
超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魅力代言,武裝少女與新生代偶像集結,執槍逆轉世界終結,AKB48即刻參戰!更有AKB48專屬時裝即將亮相!

九藏喵窩x少女咖啡槍
知名角色動畫品牌「九藏喵窩」與「少女·咖啡·槍」聯動開啟,「喵王國咖啡館」系列聯動傢俱下載即可領,更有12位少女化身超萌少女喵可愛駕到!

--------------------------------------------------------------------
設備權限聲明:
外部存儲器讀/寫:需要讀取和寫入本地存儲器中的遊戲資料
--------------------------------------------------------------------
※遊戲情節涉及性(輕微裸露)、暴力、虛擬戀愛或結婚之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但遊戲內部分內容或服務需另行支付其他費用。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遊戲,可能影響身心健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少女咖啡槍吗

展開

暢玩《少女咖啡槍》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少女咖啡槍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