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100+

築夢設計師 (Dream Decor)

LINE Corporation
近期更新: 2020-06-04
com.igg.android.dreamdeco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築夢設計師 (Dream Decor)
下載APK安裝檔

《築夢設計師 (Dream Decor)》電腦版信息

《築夢設計師 (Dream Decor)》是一款由LINE Corporation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築夢設計師 (Dream Deco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築夢設計師 (Dream Decor)概況

親愛的設計師,歡迎來到《築夢設計師》。在這裡,你將享受最純粹的室內設計樂趣,只需將你的靈感與創意融合,就可以隨心所欲打造心中的理想之家。 多樣家裝擺設任你挑選,海量傢俱裝潢由你搭配!只要打開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進行你的獨家設計方案,向世界展示你的創意才華! ● 精緻寫實畫風,自由打造夢想之家 精緻寫實的家居風格,更具真實感的畫質體驗,各式各樣的房型,千變萬化的風格,在這裡,你擁有絕對的設計自由,隨心所欲你打造最具質感的夢想住宅! ● 海量傢俱裝飾,搭配你的專屬風格 無論是美式、歐式、極簡或是奢華,各種風格的傢俱套組、裝潢擺設,一應俱全供你盡情搭配,滿足你對室內設計風格的所有需求! ●多款房型設計,沉浸體驗人生故事 在這裡,你將成為一個專業室內設計師,透過了解每一位客戶的設計需求,為他們打造夢想中的家。你的每一份創意,都是充滿心意的故事。 ● 以美會友,全球設計師的交流平臺 在這裡,你可以一鍵分享你的設計作品,隨時隨地和全球各地的室內設計愛好者交流創意、分享互動,來獲得更多的藝術靈感。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築夢設計師 (Dream Decor)吗

展開

暢玩《築夢設計師 (Dream Deco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築夢設計師 (Dream Deco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