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100+

咒語力量 - 英雄與魔法

在這款回合制策略遊戲中打造你的奇幻帝國
HandyGames
近期更新: 2024-01-31
com.hg.spellforc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咒語力量 - 英雄與魔法
下載APK安裝檔

《咒語力量 - 英雄與魔法》電腦版信息

《咒語力量 - 英雄與魔法》是一款由HandyGames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咒語力量 - 英雄與魔法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咒語力量 - 英雄與魔法概況

是時候開始新的廣受好評的咒語力量系列了。史詩般的奇幻傳說終於登陸移動裝置,為特許經營提供了全新的視角。Premium Game沒有改變過去電腦版的故事,事實上100%故事免費,將提供回合制策略和戰術而非實時。

打造你的奇幻帝國
輪流創建自己的王國,是13項任務的長冒險模式或自由博弈的主要目標,在這個模式中,你將在隨機生成的地圖上面對你的AI對手。選擇黑暗精靈、獸人或人類作為可玩種族,與六個中立派系結盟或對抗。派遣你的部隊征服城市,索取礦山或農場,搜尋寶藏。

探索新土地
你的種族英雄將帶領你的軍隊搜尋榮耀、寶藏和用於開發的寶貴資源。因為你不斷擴張的帝國需要它們來維持繁榮昌盛。當你找到新城市時,你可以召集新的獨特單元,指揮其投入前方的任何戰鬥。

擊敗你的敵人
當你的英雄探索領域時,你將在戰場上遇到你的對手並在同時回合制戰鬥中消滅他們。在六邊形上遊戲,你將派遣弓箭手、投石手、騎士或黑暗精靈法師對抗野獸和敵人,如蜘蛛、幽靈夢魘或野蠻人狂暴戰士。當你規劃你的行動時,你的敵人也是如此。當你們都執行自己的計劃時,你會看到誰是更好的將軍。

發展你的戰士
咒語力量:英雄與魔法也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你的英雄和士兵都會獲得經驗,他們都可以找到劍、盔甲或其他裝備等魔力物品。當你升級時,你可以學習新的技能;當然,經驗豐富的戰士在戰場上比新兵更有價值。

咒語力量:英雄與魔法遵循HandyGames高端遊戲策略:一次購買,隨時暢享遊戲擁有的所有內容。

沒有微交易。
沒有虛擬抽獎箱。
沒有廣告。
不是任何一種免費遊戲機制。
純粹是一款偉大的遊戲。

功能
• 打造自己的奇幻帝國:擴展、探索、開發和消滅。不,我們並不認為這是一個4X遊戲 - 你呢?
• 領導你的英雄:與對手戰鬥並擊敗他們。
• 魔法世界:英雄和單元可以施放雷擊或恐怖法術,可以擊暈敵人或治療同伴。
• 同時回合制戰鬥:在敵人規劃並執行軍隊行動的同時,規劃你的軍隊行動。
• 物品、等級、技能樹:使用成熟的角色扮演遊戲技能,使你的軍隊個性化。
• 3個可玩種族:獸人、人類、黑暗精靈以及他們的標誌性英雄等待著你的命令。
• 與之結盟或對抗的6個中立種族:石像鬼、幽靈、精靈、矮人、野蠻人和巨魔,要么是戰場上忠誠的夥伴,要么是可怕的敵人。
• 召集超過30個不同的單元並投入戰鬥。

Supported languages: EN, FR, DE, JA, KO, PO, PT, RU, ZH-CN, ES, ZH-TW

© HandyGames 2019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咒語力量 - 英雄與魔法吗

展開

暢玩《咒語力量 - 英雄與魔法》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咒語力量 - 英雄與魔法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