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多米諾粉碎

Gismart
近期更新: 2020-02-16
com.harmonybit.domino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多米諾粉碎
下載APK安裝檔

《多米諾粉碎》電腦版信息

《多米諾粉碎》是一款由Gismart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多米諾粉碎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多米諾粉碎概況

準備好體驗 Domino Smash 了嗎? 試試精彩刺激的動作益智遊戲,讓您成為骨牌效應高手。 坐好抓穩!前進橫衝直撞的 Domino Smash 世界。

Domino Smash 的遊戲目標是讓骨牌倒下! 藉由瞄準你的球,並射向骨牌堆的起點。 當你擊倒骨牌,它們便會一一倒下,並掉出水晶供你收集! 收集所有水晶贏得額外分數,並擊倒所有骨牌以前進下一個挑戰。收集越多水晶,獲得的分數越高。 不過,Domino Smash 並不只是推推骨牌而已… 為了推倒骨牌,你必須穿越且精熟不同的障礙和挑戰。 想要成功推倒骨牌,你必須練習你的準度、準備好一顆解謎的心、馬上行動。

當你完成更多挑戰、你就能解開更多刺激的關卡,還能推倒更多塊骨牌。 探索我們為你準備好的謎題,還有阻擋你骨牌之路的全新障礙。 隨著你的技巧進步,每個關卡都會推出新的挑戰和更複雜的難題考驗你的身手。 別擔心! 足夠的練習後,你將能輕輕鬆鬆推倒骨牌。

享受超現實的墜落多米諾骨牌,確保您始終能夠毫無挫折地玩耍。 所有骨牌的倒塌效果如同實際畫面,它們不僅十分逼真,也呈現精美的動作! 隨著你的能力提升,你將能解鎖更多背景和精美的骨牌,想像一下狂野的色彩、美裡的景致和虛幻的骨牌動畫!

骨牌倒下,骨牌堆就會瓦解! 力量掌握在你手中。 你夠聰明、夠快、夠冷靜以掌握骨牌效應嗎? 馬上來看看並開始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多米諾粉碎吗

展開

暢玩《多米諾粉碎》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多米諾粉碎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