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3K+

Garena 魂斗羅:歸來

新魂崛起II 王者巔峰
Garena Games Online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garena.game.hdltw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arena 魂斗羅:歸來
下載APK安裝檔

《Garena 魂斗羅:歸來》電腦版信息

《Garena 魂斗羅:歸來》是一款由Garena Games Online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arena 魂斗羅:歸來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arena 魂斗羅:歸來概況

史無前例,最強橫向射擊競技玩法登場!Garena發行日本著名遊戲開發商KONAMI和騰訊天美工作室共同開發之經典續作手遊《魂斗羅:歸來》推出全新改版!新增「顛峰競技玩法」和全新「新魂崛起II」副本,除了過去遊戲中出現的異形BOSS、名場面及音樂全都原汁原味完整重現!將展現全新宇宙冒險場景及3D角色模組,淋漓盡致的聲光效果帶給你不同的視覺震撼!PVP即時對戰、個性英雄、伙伴助戰,組隊模式等,讓你戰鬥魂一觸即發!傳奇英雄比爾、蘭斯重磅回歸,讓我們攜手抵抗異形,拯救世界!

◆新魂崛起II 王者巔峰◆
新魂戰士集結,決戰王者顛巔!

【全新SS英雄 彈無虛發】SS「幻光槍姬」-茉莉,現身戰場!
【副本升級 全新篇章】新魂崛起II開啟 挑戰監獄之城 !
【全服開戰 決戰榮耀之巔】全新競技挑戰 巔峰賽限時開打!
【深淵裂隙 全新BOSS】吞金蛤蟆來襲 全新BOSS挑戰!
【榮耀加成 金SS伙伴 】猶如神助!SS伙伴財神星兔登場!
【全新系列武器 能量炮】釋放超能量,火爆輸出!

全新版本體驗在等你,一起上線戰鬥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arena 魂斗羅:歸來吗

展開

暢玩《Garena 魂斗羅:歸來》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arena 魂斗羅:歸來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