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魔君:致命錯誤

Doublethink Games
近期更新: 2022-10-11
com.doublethink.necronator.g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魔君:致命錯誤
下載APK安裝檔

《魔君:致命錯誤》電腦版信息

《魔君:致命錯誤》是一款由Doublethink Games開發的策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魔君:致命錯誤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魔君:致命錯誤概況

《魔君》是一款集合了Roguelite和卡牌構築類的遊戲:為您的卡組添加或移除單位&法術卡並組成強力的協同效果。您的卡組將在單人戰役、遭遇搞笑事件以及挑戰性戰鬥的遊玩進程中不斷得到進化。每次戰役的遊玩都將帶來不一樣的體驗,這為《魔君》帶來了無窮的遊戲深度。
成為眾多獨特指揮官中的一員,每位都擁有各自的初始卡牌和全新單位。在遊戲過程中,您還可添加新的強力單位和法術卡並發掘其協同效果從而使自己變得更加致命。您也可移除不需要的卡牌從而讓卡組更加專注於一個方向。
將您的單位投入正確的線路,使其對戰那些活人組成的部隊並征服他們的城堡。施展強大的法術以摧毀您的敵人或為您的部隊提供增益效果。請速戰速決,因為:敵人的增援就快要到了!
超過200張卡牌和升級,以及超過20種獨特的遺物將為您提供絕不重複的遊戲玩法。嘗試不同的卡組構築並掌握所有的魔君秘辛。
您是否擁有足夠的戰術智慧、機敏的反應以及道德尺度以成為利弗莫爾的黑暗領主?
遊戲特色:
- 超過三百張卡牌升級
- 超過70種獨立的遺物解鎖
- 是一款集合了Roguelite和卡牌構築類以及塔防要素的遊戲
- 英雄蓄勢待發,準備出戰
- 別把戰鬥推得太久,敵人的援軍即將到達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魔君:致命錯誤吗

展開

暢玩《魔君:致命錯誤》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魔君:致命錯誤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