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100+

致命一擊:生存or死亡

Real Road Racing
近期更新: 2020-04-21
com.criticalstrike.deadorsurvival.zombi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致命一擊:生存or死亡
下載APK安裝檔

《致命一擊:生存or死亡》電腦版信息

《致命一擊:生存or死亡》是一款由Real Road Racing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致命一擊:生存or死亡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致命一擊:生存or死亡概況

末日轟臨,殭屍病毒席捲世界,人類面臨死亡的危險!人類為了生存,只有與殭屍戰鬥下去。倖存者團隊希望將其他人類聚集起來。他們走遍全球各地,尋找著補給品和倖存者。為了人類未來的命運,努力擊殺殭屍,救出更多的倖存者,一同在這末日中生存下來吧! 遊戲特色: *豐富多樣的槍械武器,幫助你消滅殭屍敵人;你可以在3D模式下查看武器,並可以對武器各部位零件進行升級強化,使你的武器更強大。 *各式逼真的3D場景和殭屍人類模型,殭屍及其危險,不同殭屍有著不同的行動速度和行動模式。 *遊戲模式豐富,在危險的殭屍群中拯救倖存者;特殊武器訓練關,坐上直升機保護倖存者的特殊行動,挑戰超級殭屍等。 *武器自由切換,根據不同的敵人和場景,根據戰術切換合適的武器。 *多樣的支援道具,讓你在擊殺殭屍,拯救倖存者的過程中更加得心應手。 *無需網絡,遊戲完全支持離線,不用擔心沒有網絡沒有無線網絡的煩惱。 遊戲玩法: 拖拽屏幕移動視角;找到敵人後切換鍵選擇合適的武器,開鏡瞄準,對準頭部射擊,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你準備好從這場殭屍末日中生存下去了嗎? 舉起手中的槍,為了拯救人類而戰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致命一擊:生存or死亡吗

展開

暢玩《致命一擊:生存or死亡》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致命一擊:生存or死亡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