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

暗影騎士:空閒角色扮演遊戲

把一切都放在陰影裡 暗影騎士團
CookApps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cookapps.ShadowKnightsIdleRPG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暗影騎士:空閒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暗影騎士:空閒角色扮演遊戲》電腦版信息

《暗影騎士:空閒角色扮演遊戲》是一款由CookApps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暗影騎士:空閒角色扮演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暗影騎士:空閒角色扮演遊戲概況

◈ 遊戲介紹

在閒置 RPG 遊戲中享受由影子領主領導的大規模軍團戰!不管敵人多麼強大,把它作為自己的影子戰士復活,變得無限強大!

◈ 如果你和今天的盟友一起殺死昨天的敵人,你就可以製作自己的影子士兵!用幾十個影子軍團打敗敵人!

◈ 一根手指主導的閒置遊戲 忙碌的現代人的必備遊戲!自行變強的空閒類型系統!你可以比其他人更容易、更快地成為幻想中的最佳主角。

◈各種內容
如果您獲得了影子士兵,則可以無限期地一起進入所有地牢!征服惡龍地牢,前往無盡試煉之塔冒險!

◈ 個性組合,收集海量影兵和神器,用自己的策略部署你的軍團!根據派系和技能組合,可以進行數十種戰略遊戲!


应用权限
[可选权限]
- READ_EXTERNAL_STORAGE
- WRITE_EXTERNAL_STORAGE
:保存游戏数据所需的存储访问权限


[如何撤销访问] ▸ Android 6.0 或更高版本:设置 > 应用程序 > 权限 > 权限列表 > 撤销设置 ▸ 在 Android 6.0 下:升级操作系统以撤销访问或删除应用程序 ※ 如果您使用的 Android 版本低于 6.0 由于您无法单独设置可选访问权限,因此建议更新到 6.0 或更高版本。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暗影騎士:空閒角色扮演遊戲吗

展開

暢玩《暗影騎士:空閒角色扮演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暗影騎士:空閒角色扮演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