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500+

發現者

Parallel Universe Digital Entertainment (HK)Lt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baplay.s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發現者
下載APK安裝檔

《發現者》電腦版信息

《發現者》是一款由Parallel Universe Digital Entertainment (HK)Lt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發現者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發現者概況

“為了生存,我只能變得更強”環境的大肆破壞,地球已不適合居住,為了尋找另一個家,人類踏上了無盡的星際流浪。同時,隨著科技日益成長,人類得以蛻變成了新種族,但卻因理念不同,分割成新人類與覺醒者。

《特拉爾》 - 百年宇宙探索中唯一適合居住的行星。人類終將結束宇宙漂泊,找到另一個『家』?『誰』都想要這塊生存之地,往後的日子注定不再平靜。
新人類、覺醒者、原住民,這是一場攸關生存的戰役,誰才是受到眷顧的種族 ?超熱血激昂的開放世界MMORPG, 即將重新定位你的宇宙觀!原創星際劇情,前所未見的超巨型BOSS,啟程探索未知的星球領域!新人類 & 覺醒者 & 原住民,誰才能擁有《特拉爾》 ?燃燒你的宇宙魂!結束這不休止的星際流浪, 一起踏上《發現者》之路!


【超燃對決 極限指尖操作】
別再忍受自動戰鬥的乏味感 !無鎖定熱血激鬥的戰鬥體驗,燃燒心中的宇宙魂!FTG技能連續技、武器打擊感,激發你的操作潛能。

【種族鬥爭 宇宙戰役一觸即發】
橫跨星際與種族的生存之戰,只有贏家能結束星際漂泊,延續種族命脈 !新人類 & 覺醒者 & 原住民,誰才能稱霸《特拉爾》 ?

【硬核DIY 手搓機甲神裝】
破天荒機甲由你打造,只有你才有辦法駕馭它 !專屬裝備 & 炫麗技能 & 多樣式套裝,完全自由搭配。銀河級的強者即將誕生 !

【外星巨獸 鎖定弱點,觸發掉落奇蹟】
超巨魔獸異域降臨,絕招漫天飛舞、無從閃躲。唯有鎖定弱點,瞄準巨獸核心,一擊必殺 !

【星際奇航 探索神秘絕對領域】
『它們』究竟是否存在 ? 滿滿的大謎團,填滿你的好奇心 !!『挑戰』全新物種、『探索』超巨地圖、『找尋』未知寶藏。刷新你的宇宙三觀,未知的旅程即將發車。《發現者》的故事已經開始 …


*本遊戲依照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列為輔導12歲級
*本遊戲部份情節涉及暴力,避免沈迷於遊戲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物品等付費服務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發現者吗

展開

暢玩《發現者》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發現者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