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100+

重拳出擊 - 頂級拳擊遊戲

Ronniepmxu
近期更新: 2020-04-21
com.arimulatorvipbox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重拳出擊 - 頂級拳擊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重拳出擊 - 頂級拳擊遊戲》電腦版信息

《重拳出擊 - 頂級拳擊遊戲》是一款由Ronniepmxu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重拳出擊 - 頂級拳擊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重拳出擊 - 頂級拳擊遊戲概況

拳擊,一項最古老有趣的體育運動,帶給拳手們不僅僅是憤怒和痛苦,同時還有刺激和喜悅,激烈的對抗,會讓你從此迷戀上拳擊! 帶上你的拳套,站上拳擊的舞台,重拳出擊,擊敗對手,考驗你的時候到了,速度要快,力度要狠,擊打要準,耐心要強! 遊戲特色: 1.逼真的動作和真正的拳擊動作 2.採用回合製,通過不斷的匹配不同的對手,贏得更高的分數 3.解鎖更多的俱樂部 4.招募更強的拳手 5.令人驚嘆的畫面和音效 遊戲玩法: 遊戲開場教程帶你迅速進入遊戲 1. 點擊屏幕兩側進行左右直拳 2. 左右滑動屏幕進行左右勾拳 3. 左右兩側向上滑動進行上勾拳 4. 按住屏幕兩側進行防禦工作 5. 向下滑動屏幕進行閃避動作 快來加入拳擊俱樂部吧!用你的拳頭征服這個舞台,贏取你的冠軍獎杯!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重拳出擊 - 頂級拳擊遊戲吗

展開

暢玩《重拳出擊 - 頂級拳擊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重拳出擊 - 頂級拳擊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