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00+

點擊100萬次的蛋

驚喜很多,等你來玩〜
Magical Egg 2
近期更新: 2019-12-17
com.Magical_Egg2.Egg105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點擊100萬次的蛋
下載APK安裝檔

《點擊100萬次的蛋》電腦版信息

《點擊100萬次的蛋》是一款由Magical Egg 2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點擊100萬次的蛋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點擊100萬次的蛋概況

這是一款點擊屏幕驚喜娛樂遊戲。
每一個休閒應用程序都是充滿了娛樂性,都有獨特的驚喜圖片哦!

點擊100萬次的蛋是非常適合每個人的最佳應用程序,現代大人和男孩女孩必須玩的遊戲之一,是終極驚喜蛋虛擬模擬遊戲。如果您喜歡打開驚喜蛋,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驚喜爆多的遊戲,對每個人而言,是一款非常完美的應用程序,一玩再玩,上課玩、下課玩、放學玩、睡覺玩、讀書玩,不受時間限制,大家會玩到愛不釋手的完美驚喜遊戲。請趕緊下載玩玩,並且全部後,還有為你準備的特別驚喜呢! ! !

點擊100萬次的蛋一個極大的驚喜在裡面的有趣的應用程序搖晃雞蛋,妳必須不斷觸摸它、碰它、安撫它,它將不斷的搖晃,充滿休閒的背景音量,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圖片,可能是神秘驚喜、神秘禮物、或是其他類型的神秘圖片,直到時間得到不同的驚喜雞蛋打破,將會得到驚奇有趣的獎勵機制唷。

你只需點擊手機,晃動妳的應用程序,蛋將會開始有些裂痕,叮叮噹噹,左右搖晃聲音,直到最後的蛋壞了,有豐富神秘驚喜,每次都留下了不同的驚喜。

準備享受這款搖動裂紋的蛋吧,休閒的BGM,簡單有趣的遊戲,是許多人的最愛,只需搖動即可,獲得驚喜要相對應的時間,滑稽的晃動雞蛋,享受笑你的朋友瘋狂,不停地搖動螢幕上的蛋吧!

神奇的蛋是一款有趣且最多人玩的休閒遊戲,將各式各樣各種的神秘和驚喜、樂趣結合融於一體。

玩法介紹:
* 選擇要打開的蛋
* 用手指不斷點擊100萬次的蛋
* 直到蛋裂開來得到驚喜為止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點擊100萬次的蛋吗

展開

暢玩《點擊100萬次的蛋》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點擊100萬次的蛋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