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5+

叫你們經理出來!

Lion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0-07-09
com.HiROGAMES.Speaktothemanag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叫你們經理出來!
下載APK安裝檔

《叫你們經理出來!》電腦版信息

《叫你們經理出來!》是一款由Lion Studio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叫你們經理出來!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叫你們經理出來!概況

受夠了跟喜怒無常的顧客打交道?現在輪到你來向他們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由你來作主;你就是經理。店裡來了一些不講理的人要退還不想要的商品,不但自稱無辜,還裝出一副比你還有理的模樣。接著就撂下一句狠話:「我要找你經理談談!」很好,現在該你上場了,因為你就是經理!

在這遊戲裡沒必要顧及禮貌。他們惹人厭到你想對他們比中指嗎?想告訴他們你的真實感受嗎?現在這款商店經營模擬遊戲就給你這個機會。在這裡沒有所謂的錯誤解答。放心宣洩你的情緒,開心玩玩就好!

遊戲特色:
1. 簡單卻會令人上癮的機制
客戶要找經理!隨你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回應:選擇在你!

2. 精美圖形
形形色色的顧客上門投訴。感受你對他們說「不」的快感!

3. 持續升級!
販售賺錢。到了發薪日,就可以升級你的夢想家園。

4. 放鬆享受
不必為保持政治正確擔心;也不用管會傷感情。你喜歡怎麼回應都行。


這些人要找經理!你會怎麼回應?


若有任何回饋意見、需要通關協助、或想提供任何精彩遊戲點子,都歡迎造訪 https://lionstudios.cc/contact-us/!

與《子彈先生》、《快樂玻璃杯》、《艾薇兒的紋身店》和《戀愛球球》出自同一家工作室!

請持續關注以獲得關於我們其他獲獎遊戲的消息和更新:
https://lionstudios.cc/
Facebook.com/LionStudios.cc
Instagram.com/LionStudioscc
Twitter.com/LionStudiosCC
Youtube.com/c/LionStudiosCC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叫你們經理出來!吗

展開

暢玩《叫你們經理出來!》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叫你們經理出來!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