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500+

紫禁繁花

這是個發生在幾百年前深宮裏的故事。不知妳是否都曾幻想過,在宮中繁花盛開的季節,正值豆蔻年華的妳和溫文爾雅或是睥睨天下的王爺來次浪漫的邂逅呢?
Meo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xianyugame.zijf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紫禁繁花
下載APK安裝檔

《紫禁繁花》電腦版信息

《紫禁繁花》是一款由MeoGames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紫禁繁花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紫禁繁花概況

Facebook搜索紫禁繁花即可關註主頁
京城又是壹年春,
紫禁更待草木深。
那年共往暗願許,
從此繁花滿玉門。

-抉擇劇情,結局多重
妳的每個選擇都會影響到氣運及與他人的羈絆,從而影響下壹步的劇情發展。是要和皇子坦誠相待,傾吐心聲還是逆流而上學武周來個明月當空。壹切都在妳的選擇之中。

-極具沈浸感的全程配音
全程配音,影視級視聽的代入享受

-新穎玩法,特色養成
可以邂逅紅顏知己,也可以帶回呆萌徒弟~不僅要能上廳堂也要能進禦膳房。山珍海味,滿漢全席,選擇好材料,給徒弟歷練做好便當吧

-飛鴿傳書,互訴心意
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在這裏妳可以和知己飛鴿傳書,更深的了解對方的過去…

-本遊戲列為輔十二級:
一、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或裝扮但不涉及性暗示;
二、 暴力:有打鬥、攻擊等未達血腥之畫面;
三、 戀愛交友:遊戲設計促使使用者虛擬戀愛。
業者名稱:宏胤數位娛樂有限公司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紫禁繁花吗

展開

暢玩《紫禁繁花》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紫禁繁花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