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古鏡記

奧瑞吉有限公司
近期更新: 2021-08-14
com.lilithgames.themirror.gp.tw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古鏡記
下載APK安裝檔

《古鏡記》電腦版信息

《古鏡記》是一款由奧瑞吉有限公司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古鏡記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古鏡記概況

《古鏡記》全球同步上線
窺探古鏡中的離奇命案


《古鏡記》是一款耐人尋味的文字解謎遊戲,富有正義感的故事主人翁「白冉」,正在調查一宗撲朔迷離的命案。雖然案情錯綜複雜,但白冉手上持有的稀世古鏡,能夠窺探常人難以發掘的蛛絲馬跡。隨著四處與人交談,蒐羅各式線索,白冉一步步抽絲剝繭,案情逐漸明朗,謎團即將真相大白。

【引人入勝的故事文本 精采絕倫的視覺小說】
《古鏡記》劇情深厚,講述人性與抉擇難題。在解謎過程中體會匠心創作的劇本,彷彿欣賞一部視覺小說,喜愛閱讀的你千萬別錯過。

【佈滿巧思的有趣謎題 多樣化結局待你發掘】
四處奔波蒐集線索,善用手中古鏡法寶,破解錯綜複雜的謎團。主線與支線劇情並進,支線完成度會造就不同結局畫面,盡情探索各種精彩結局吧。

【置身水鄉澤國的江南 夢回安居樂業的明代】
隨著繪師獨具特色的畫工,步入煙雨迷茫的江南小鎮,感受明代中後期的蘇杭風情,沉浸式穿越體驗將令你意猶未盡。

故事劇情:
白冉從小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遊歷四方的旅程中,偶然拾獲了一面神奇古鏡,這面古鏡可以映照常人難以辨識的事物。一日白冉於湖上乘舟,遇見了跪坐在湖邊哭泣的任三娘,三娘表示自己的丈夫意外身亡了,而這一切,都要從一年前的一隻奇異金鳥說起…

♥♥♥按讚粉絲專頁,可以掌握最新消息、參與相關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Talesofthemirror


※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人物打鬥或未描述角色傷亡細節、無血腥畫面)、恐怖(有氣氛詭譎的場景、情節,但沒有讓人感到驚嚇或威脅),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導12歲級,12歲以上之人方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遊戲,但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適度消費。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古鏡記吗

展開

暢玩《古鏡記》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古鏡記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