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00+

黑道之龍:東京契約

REACH RICH
近期更新: 2021-02-20
com.ulugame.PGTW.googl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黑道之龍:東京契約
下載APK安裝檔

《黑道之龍:東京契約》電腦版信息

《黑道之龍:東京契約》是一款由REACH RICH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黑道之龍:東京契約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黑道之龍:東京契約概況

絕境逢生,分隔善惡。
是要做一時的梟雄,還是一輩子的懦夫。
《黑道之龍》激情勁爽的現代都市題材黑道手遊,香車美女、道義兄弟天天免費送;聲色犬馬之中計算規劃龐大黑金帝國,打造無比勁爆的賽博朋克黑道世界。
是安分守己的做一個義薄雲天的情義大哥,還是在暗地算盡爾虞我詐之後腳踏他人上位,一切盡在自己選擇!
【遊戲特色】
人中之龍,地盤爭奪
眾多獨立社區等候佔領,侵吞當地產業、趕走本地地頭蛇,一舉拿得社區話語權,混黑道就是要做大哥!
美女如雲,人才眾多
驍勇能打的黑道人才數量眾多、各俱特色,將他們收入旗下成為馬仔替你做事,更有十餘名性格各異的美女坐等你的攻略,給你帶來別具特“色”的另類體驗。
上流社會,酒會攀談
別具特色的黑道酒會玩法,用你高超的斟酒技巧博取上流人士的特殊關照。
經營產業,財務自由
當大哥怎麼還能替人打工?當然是要自己做老闆、辦產業,商鋪在手,美元無憂!
爽爆遊戲,福利拉滿
遊戲歷程當中福利永不間斷,每日活動誠意滿滿,讓你隨時隨地有得玩,老婆就算不在家也完全不會寂寞。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黑道之龍:東京契約吗

展開

暢玩《黑道之龍:東京契約》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黑道之龍:東京契約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