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撒旦的教義 Gospel of Satan

樂旗數位有限公司 fla Game Studio
近期更新: 2021-01-18
com.fla.GospelOfSata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撒旦的教義 Gospel of Satan
下載APK安裝檔

《撒旦的教義 Gospel of Satan》電腦版信息

《撒旦的教義 Gospel of Satan》是一款由樂旗數位有限公司 fla Game Studio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撒旦的教義 Gospel of Satan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撒旦的教義 Gospel of Satan概況

遊戲特色:
搶眼的美式風格、極簡化的UI介面、融入棋盤機制的卡片遊戲。

在競爭激烈的對戰模式中,體驗超越以往一維的戰鬥思維,不再是單純的攻防生物交換,而是進入二維的戰鬥領域,體驗千變萬化的戰場,或是進入充滿著奇幻世界觀的旅程模式,看著栩栩如生的2D角色動畫,陪著故事的主角一起上山下海,邂逅其他的夥伴。


背景故事:
在遙遠以前,唯一神”阿爾瑟斯”將世界的災難與罪惡封印,追隨者們為了保護封印,成立了教會並誓死守護。然而隨著時間過去,傳承的意義早已被遺忘,教會在多年之後已然成為了人們爭權奪利的工具。

魔女莫娜,看準了教會的無力,成功的取得了當初的封印之物,並召喚其中的力量,帶領著此世之物肆虐著整個世界。即便是各國的聯軍,在魔女的力量之下也是不堪一擊。

教會的聖戰士-亞瑟,帶領著各地的最強的戰士們在經過數不進的犧牲後,終於成功的擊倒了魔女,然而這打開的封印所滲出的力量,卻在暗處慢慢的⋯改變這個世界。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撒旦的教義 Gospel of Satan吗

展開

暢玩《撒旦的教義 Gospel of Satan》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撒旦的教義 Gospel of Satan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