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空檔英雄M

真好玩放置卡牌折扣遊戲
近期更新: 2020-12-11
com.ulotgame.kdyx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空檔英雄M
下載APK安裝檔

《空檔英雄M》電腦版信息

《空檔英雄M》是一款由真好玩放置卡牌折扣遊戲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空檔英雄M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空檔英雄M概況

離線掛機:
-怕太肝太累?別擔心,在你離線後,您的英雄仍然會為你戰鬥!再次上線後可領取豐厚獎勵!

英雄進化:
-進化您的英雄!獲得更酷炫的外型,更强的技能,獲得對戰勝利!

英雄數量眾多:
-來自六個不同陣營擁有不同職業的200多名英雄,隨時等你召喚!

免費每日獎勵:
-每天免費獲得鑽石和金幣!多種活動獎勵可供領取!



公會競技場:

-在公會競技場中與夥伴們一同並肩戰鬥,打倒公會Boss,競爭公會排名!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空檔英雄M吗

展開

暢玩《空檔英雄M》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空檔英雄M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