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00+

極戰英雄

9SplayDeveloper
近期更新: 2021-01-29
com.a.blitz.wartw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極戰英雄
下載APK安裝檔

《極戰英雄》電腦版信息

《極戰英雄》是一款由9SplayDeveloper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極戰英雄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極戰英雄概況

▶陣營對立
三大陣營英雄,豐富熱血劇情,突破重圍一一揭曉!
▶策略跑圖
滿手紅卡不厲害!戰前多變策略才最強,讓你跑圖靠腦超級輕鬆!
▶火力施法
華麗技能分秒必爭,輪番施法系統,策略燒腦UP UP UP!
▶超武英雄
英雄培養超武在手,呼朋引伴,軍團會戰大鬧一番!


「英雄集結!火力全開!!」
三大陣營對立,遊蕩者席捲而來!英雄自此集結!招數火力全開!


末日來臨,遊蕩者肆虐,三大陣營為了生存,有著不同的追求與目標,現在開始收集你的超世代英雄,為世界一戰!

正義:制定規則、組織軍隊,對抗著邪惡的叛逃者並以清除所有遊蕩者為唯一宗旨,正義陣營英雄唯一的信念是——重建一個和平、安定、富足的世界。

自由:為求自保,自由陣營英雄常游走於不同的勢力間,願意為了利益與金錢出賣一切,甚至是與叛逃者同一陣線,他們的世界裡沒有正邪及對錯,只有活下來。

真理:對科技的掌控讓他們擁有更強大的力量,一生都在追尋未知的哲理,對於知識的探索,是他們的唯一目標。別看他們博學多聞就弱不禁風,惹火他們一點好處也沒有。


超世代冒險卡牌RPG《極戰英雄》即日開戰!三大陣營英雄集結,火力開戰就是現在!



▶美式動畫卡牌,英雄超質感
特有美式動畫風格,刻畫三大陣營英雄,打造超質感戰鬥畫面,多種酷炫英雄等你收集!專屬你的強大戰隊!

▶即時戰鬥系統,對戰超刺激
別於回合制的即時戰鬥系統,讓你腎上腺素激升,專屬英雄技能讓你場場戰鬥火爆,拿起超武與我來場超刺激對戰!

▶ 陣容英雄策略 玩法超多變
這場打不過,下場可以!靈活變換陣容及英雄站位,紅卡多又怎麼樣?策略對了才厲害,多變玩法讓你逆轉戰局!

▶角色情境跑圖,闖關超真實
一張地圖慢慢推的時代已經過去!英雄2.5D真實跑圖,劇情、NPC、壞人就在你身邊,給你全新闖關體驗!

▶軍團副本會戰,團戰超方便
英雄!加入我的軍團!嗨翻天的副本會戰,多種稀有遊戲資源不用花錢,超方便的團戰,感覺戰友就在你身邊!

現在開始收集你的超世代英雄,為世界一戰!

【聯絡我們】
客服中心:https://global.9splay.com/Service
粉絲專頁:https://9splay.store/qOiq5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極戰英雄吗

展開

暢玩《極戰英雄》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極戰英雄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