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2K+

極無雙(國際版)

主將無雙·太史慈登場!他勇猛過人、智計非凡,實乃一員傳奇猛將。 血統煥靈玩法開啟,靈寵戰力可再次突破! 靈寵狻猊參戰!擁有強大護佑之力,可助力主公征戰四方!
HK TAIHE INTERACTIVE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taiyouxi.jwshm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極無雙(國際版)
下載APK安裝檔

《極無雙(國際版)》電腦版信息

《極無雙(國際版)》是一款由HK TAIHE INTERACTIVE LIMITED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極無雙(國際版)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極無雙(國際版)概況

三國動作手遊《極無雙(國際版)》新版本重磅來襲!戰火紛飛席捲天下,熱血豪情制霸三國。天下英豪速來集結,為軍團之榮耀再戰沙場!

—遊戲特色—
● 經典無雙:還原最經典的無雙割草玩法,一瞬千擊,萬人連斬,華麗技能,超爽手感。
● 9V9團戰:超大型多人即時線上PVP,相約三五好友,組隊聯手吃雞。
● 收集系統:數十位傳奇名將待命,不斷培養,覺醒成神化魔,攀升戰力巔峰。
● 歷史重寫:以關平等青年英雄的視角,描繪了一個神魔亂舞、戰火紛飛的亂世,書寫了一個全新的三國傳奇。
● 專屬精美時裝:英雄自由定制,你不僅要變最強,更要當最狂!
● 幻甲&神兵:鍛造幻甲神兵,喚醒上古神力,實現戰力的大突破,彰顯無敵英雄本色!
● 聲優&音樂:頂級聲優獻聲,古風音樂融合勁爆搖滾樂,呈現試聽盛宴,帶你感受本格無雙戰鬥。
● 軍團戰:策三國,百種戰法,萬種變化,武將、神兵自由搭配,可變化出最具個人特色的武將策略;傳說對決,一切為了王者的榮耀!
● 公平競技:無差別體驗多樣主將戰鬥;所有主將屬性統一平衡調整,每期更有限時免費主將!實力大考驗,秀出你的真實技術。
● 戰騎&血統:召喚屬於你的傳奇戰騎,突破潛能,如虎添翼。養成名駒,純化血統,獲得強力屬性提升。自古寶馬配名將,無雙戰騎躍沙場!

【新英雄】
猛士之志,天命之昭。新主將:無雙·太史慈,重磅登場!誓立不世之功、終成未竟之憾。他勇猛過人、智計非凡,實乃三國戰場上一員傳奇猛將。

【新養成】
全新養成玩法:血統煥靈,強勢來襲!此功能為靈寵血統養成的第二階段,消耗對應碎片即可獲得屬性加成!快來實現靈寵屬性大突破吧!

【新靈獸】
祥瑞狻猊,狻猊為龍之第五子,生平喜靜不喜動,化作雕像鎮守一方,擁有著強大的護佑之力。召喚狻猊,沙場之上再添助力!

【經典“無雙”玩法,炫酷割草體驗】
以英勇的身姿、華麗的招式迎戰如潮水一般湧來的敵人吧!一夫當關,千軍皆破,無雙亂舞,神魔難擋!

【與眾多傳奇英雄並肩作戰】
超過50位傳奇名將隨時聽令,號令群雄,為我獨尊!英雄覺醒模式,以神魔之力釋放無盡潛能!誰能成為下一任戰神?

【豐富的遊戲模式,玩轉三國時代】
即時合作、PK,9V9與好兄弟一起主宰競技場!跨服PK,進行巔峰對決!史詩級巨型BOSS戰,惡魔也不能將你阻擋!更多玩法等待挑戰,你能成為萬千英雄中的真英雄嗎?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ynastyLegendsAsia/
客服信箱:DL@newtypegames.com

本軟體根據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內容涉及「性」- 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或裝扮但不涉及性暗示;具教育性或醫學性之裸露畫面。
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 有打鬥、攻擊等未達血腥之畫面或有輕微恐怖之畫面。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遊戲影響正常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極無雙(國際版)吗

展開

暢玩《極無雙(國際版)》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極無雙(國際版)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