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500+

雲裳羽衣

首款3D戀愛換裝遊戲《雲裳羽衣》,擁有多元造型配件、自由設計服裝及捏臉系統,任誰都能創造無限搭配的可能。穿越世界、與命運之子邂逅相遇,永生追逐和愛戀、扣人心弦。
GAME HOURS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wegames.ysyy.hk.an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雲裳羽衣
下載APK安裝檔

《雲裳羽衣》電腦版信息

《雲裳羽衣》是一款由GAME HOURS Inc.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雲裳羽衣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雲裳羽衣概況

◇・*:.。遊戲特色 .。.:*・゚◇
以古風服飾為主、現代為輔的3D戀愛換裝遊戲《雲裳羽衣》,擁有多元的造型配件、自由設計服裝及捏臉系統,任誰都能創造無限搭配的可能性。
穿越三千世界、與命運之子邂逅相遇,永生的追逐和愛戀、扣人心弦。
遊戲採用層染技術,實現光影、動作、特效,帶來全所未有的換裝視覺盛宴。


❤萬變華裳❤
服飾造型,經典文化元素融入現代審美設計。

❤命運之子❤
命運之子戀愛玩法,穿越世界與男神相遇相知。

❤唯美自拍❤
拍照系統加入繽紛創意元素,臉萌、動作、位置自由調配,記錄美好瞬間。

❤千人千面❤
打破固定格局,捏臉玩法更符合美學原理,臉型妝容自由換。

❤自由設計❤
自由染色、印花、染布、剪裁等獨特設計功能,打造服飾自訂系統

★ 聯繫我們
==官方資訊==
FB粉絲團:搜尋『ysyy.tw』
線上回報:https://cs.tw.gamehours.com/


★ 溫馨提醒
※《雲裳羽衣》依中華民國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有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雲裳羽衣吗

展開

暢玩《雲裳羽衣》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雲裳羽衣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