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K+

末日希望

夏日狂歡,三重活動,多樣好禮來襲!
LTGAMES GLOBAL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mrxw.android.ltgame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末日希望
下載APK安裝檔

《末日希望》電腦版信息

《末日希望》是一款由LTGAMES GLOBAL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末日希望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末日希望概況

『遊戲簡介』
體驗最純粹的像素美學與殺戮快感,不畏“殭”來,暴走在“屍”控的像素世界!
當世界被殭屍佔領,妻女下落不明,與其到處躲避苟且偷生,不如迎向殭屍拼死一搏!

『遊戲特色』
● 迎戰殭屍,找尋妻女
未知病毒突然爆發,妻女下落不明生死未卜,你唯一的線索只是妻子留下的一張紙條。穿越森林、城市、洞窟、沙漠,就算是殭屍大軍,也無法阻止尋妻心切的你。

●殺戮盛宴,割草狂歡
棍棒揮舞,槍炮齊鳴,將你的憤怒傾瀉在成堆的殭屍上,沉浸享受這場讓你腎上腺素飆升的殺戮盛宴。

●多樣武器,花式行刑
棒球棍、電刀、手槍、霰彈槍、光線槍……收集和強化更多武器,用絕對武力碾壓它們!

●經營搜刮,守護家園
世界早已淪陷,避難所是人類最後的孤島。為了生存,搜刮一切必要的補給,經營你的避難所和營地,拯救更多倖存者。

社群信息: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rySurvivorTW
巴哈姆特討論區:https://forum.gamer.com.tw/B.php?bsn=35753
遊戲官方網站:https://www.furysurvivor.com.tw
http://furysurvivor.com/privacy
http://furysurvivor.com/terms

即刻下載,暴走屍控!

※本遊戲內容有打鬥攻擊等畫面但未達血腥程度,有輕微之恐怖聲音、畫面及情節,但不致使人產生驚嚇之心理威脅狀態。依遊戲軟體分際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12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註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遊戲中需要您同意使用以下許可權
FILE_ACCESS 文件訪問
為了保存您的遊戲賬號及數據,因此需要獲取您的文件訪問權限。僅有您的遊戲賬號及遊戲數據將會被訪問並存儲,任何私人照片,視頻,文件將不會被訪問。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末日希望吗

展開

暢玩《末日希望》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末日希望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