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3K+

永恆守護-戰神歸來

人氣魔幻MMO,80萬勇士的永恆守護,只等戰神歸來!
ALICE GAME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yhsh.ssjj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永恆守護-戰神歸來
下載APK安裝檔

《永恆守護-戰神歸來》電腦版信息

《永恆守護-戰神歸來》是一款由ALICE GAM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永恆守護-戰神歸來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永恆守護-戰神歸來概況

【遊戲簡介】
人氣魔幻MMO,80萬勇士的永恆守護,只等戰神歸來!

【全新職業造型,更多創角選擇】
全新職業造型“純淨精靈”登場,冰火交錯,戰神附體,獵魔無雙!

【闖蕩神龍島,樂趣抓寵】
神龍島趣味探險,血戰世界Boss,野外捕捉萌寵,贏取港台專屬機車。

【全新專區,福利滿滿】
燃情戰友集結,征戰從心開始,豪禮相伴而行,福利兩百連,紅包雨下不停,更有專屬機車和奇妙萌寵放送,助力戰神披荊斬棘。

【魔龍降世,勇闖龍潭】
特色新副本《魔龍潭》來襲,擊敗守衛,敲破龍蛋,奪取龍匙,尋覓曠世珍寶。

【龍形萌寶,一手養成】
戰鬥外也有溫情,從一顆龍蛋開始,培育自己的專屬藍龍寶寶。

【3D豎屏,釋放雙手】
跨時代突破豎屏與畫面的史詩級融合!單指體驗殿堂級畫質,破敗神殿、深幽海底等多樣地圖等你探索,更有巨龍、炎魔等史詩級BOSS待你征服!

【浪漫戀愛,佳人相依】
情緣社交任意配,真實再現從相識到結婚的浪漫旅程,更有俏麗寶寶等你們共同養育!

【雙世界養成,戰靈助力】
率領軍團出征異域世界,五大戰靈幽魔、光耀、鷹導、雷神和精靈王助你共同修復雙端世界!

【喋血國戰,跨服稱王】
萬人同屏,燃情血戰,劍與魔法的激情碰撞中,誰能拔得頭籌,加冕為王?

【刷怪打王,實時賺錢】
流暢刷怪,暢爽打王,裝備時裝通通掉,自由交易,隨時賺翻天!

【特色變身,巔峰轉職】
實時變身,全屏大招秒殺,多重轉職,領悟巔峰奧義!

==關注我們==
《永恆守護》官方粉絲團,即刻加入粉絲團就能獲得最新消息還能搶先獲得實用道具、不定期限時活動豪禮!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sjj.yhsh/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打鬥,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沈迷。
*宏胤數位娛樂有限公司為《永恆傳說-戰神歸來》在台港澳地區的授權代理商。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永恆守護-戰神歸來吗

展開

暢玩《永恆守護-戰神歸來》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永恆守護-戰神歸來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