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100+

名探偵コナンランナー 真実への先導者[コンダクター]

株式会社ブシロード
近期更新: 2020-04-22
com.bushiroad.conanrunn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名探偵コナンランナー 真実への先導者[コンダクター]
下載APK安裝檔

《名探偵コナンランナー 真実への先導者[コンダクター]》電腦版信息

《名探偵コナンランナー 真実への先導者[コンダクター]》是一款由株式会社ブシロード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名探偵コナンランナー 真実への先導者[コンダクター]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名探偵コナンランナー 真実への先導者[コンダクター]概況

“名偵探柯南”首發遊戲出現了!
“神秘解決亞軍遊戲”,享受柯南的天真推理和運行遊戲!
冉!收集它!解開謎團!

◆推薦給這樣的人
·我喜歡“名偵探柯南”
·我想玩“名偵探柯南”遊戲
·我喜歡出現在“名偵探柯南”中的配音演員
·我想享受柯南迄今為止活躍的困難案例
·我喜歡運行遊戲
·我想嘗試免費遊戲
·我想玩一款易於操作的遊戲
·我喜歡推理小說和推理遊戲

◆遊戲系統
·跑步者
可愛的柯南斯在跑步時駕駛障礙,並旨在通過賺取積分來解決問題。
通過點擊屏幕來跳躍角色是一個任何人都可以玩的簡單操作。
另外,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技能,你可以通過使用有利地推進遊戲。

·場景
在每個地區,出現了柯南一直活躍的一些困難事件。
請享受柯南的推理。

·插圖
通過點擊字符集作為家庭,您可以享受熟悉的角色的聲音,包括江戶川柯南。
此外,遊戲中出現各種角色插圖。可以在主屏幕上設置獲取的插圖。
此外,還將添加插圖。

◆外觀特徵※部分摘錄
Edogawa Conan,Shinichi Kudo,Ran Mori,Kogoro Mouri,Amida博士,Keisuke Haibara,Mitsuhiko Furuya,Ayumi Yoshida,Mototoshi Kojima,Heiji Hattori,Toru Amuro,Shuichi Akai等更像是Kid Kid!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名探偵コナンランナー 真実への先導者[コンダクター]吗

展開

暢玩《名探偵コナンランナー 真実への先導者[コンダクター]》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名探偵コナンランナー 真実への先導者[コンダクター]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