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00+

凡人修仙錄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ekiplay.morta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凡人修仙錄
下載APK安裝檔

《凡人修仙錄》電腦版信息

《凡人修仙錄》是一款由null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凡人修仙錄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凡人修仙錄概況

凡人修仙錄

凡人修仙錄突破了傳統玩法,重新打造了新仙俠世界!“砍掉”氪金,全面“砍掉”儲值活動,不氪也能每天都有VIP送!同時遊戲進行了獨特的美化,加入了各種有趣的新玩法,這一切都將在凡人修仙世界中為各位仙友①①展現。

神魔對立,正邪之爭,為愛情,為名利,為天下正義!

紫靈在魔界之中修煉到了聖祖境界之後,意外的得到了螟蟲之母留下傳承,所以飛升了,但是飛升的時候出現了偏差,陰差陽錯的飛升來到了陰冥界之中。而主角也是即將開啟了陰冥界的副本,所以說主角的這位老婆即將要出現了...

『遊戲特色』

※莫逆之交 紅顏知己生死共

※宿命約定 志在修仙 不用儲值 每天都送VIP

※仙術是無數的可能 可以結婚洞房生寶寶

※浪漫是仙俠的追求 開局只是凡人 一鍵練功 

※賣萌是寵物的天賦 打寶全靠爆 交易超過癮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凡人修仙錄吗

展開

暢玩《凡人修仙錄》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凡人修仙錄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