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00+

將星物語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eskyfun.wddgg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將星物語
下載APK安裝檔

《將星物語》電腦版信息

《將星物語》是一款由null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將星物語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將星物語概況

你將可操縱數百位三國志將星,展開命運的羈絆,創新放置玩法,讓您在零負荷之中,執行與歷史的對抗。

>>遊戲特色<<

【參戰!三國將星全收入】
史上最多三國將星集結,跨越時代的全新體驗。日系精緻的畫風,個性鮮明的人設,正太周瑜,兄貴張飛,御姐小喬,大叔孫權……輕鬆蒐集,趣味養成,打造屬於你的天下無雙組合。

【羈絆,組織你的最強陣容】
貂蟬,呂布,董卓三個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張飛,關羽,劉備三個人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魏蜀吳三國之間的爭紛……CP羈絆組合,解鎖奧義大爆發~

【護肝,佛系掛機佛心玩法】
創新性塔防結合放置玩法,讓你輕鬆掛機離線升級,拯救熬夜爆肝帝,真三國無需肝!沒有什麼是睡一覺不能解決的!玩法不止佛系,更是佛心!元寶金幣符文等珍稀道具送不停!極品武將、頂級裝備,皆可免費合成!

【策略,成王敗寇由你主宰】
富有策略深度的武將養成,隨心所欲的自由搭配,武將兵種的靈活選擇,皆可在戰場上起到決定性作用;這一次,江山的歸屬由您決定!



【溫馨提示】
※遊戲提供免費下載和暢玩,但本遊戲部分內容及服務需另行支付費用。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將星物語吗

展開

暢玩《將星物語》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將星物語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