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0+

逗趣醫院 – 超搞笑的模擬經營養成遊戲

全球小姐姐超喜歡的模擬醫院經營遊戲!愛的抱抱,讓病人更治癒!
OrangesGame Technology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orangesgame.ios.lo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逗趣醫院 – 超搞笑的模擬經營養成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逗趣醫院 – 超搞笑的模擬經營養成遊戲》電腦版信息

《逗趣醫院 – 超搞笑的模擬經營養成遊戲》是一款由OrangesGame Technology Limited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逗趣醫院 – 超搞笑的模擬經營養成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逗趣醫院 – 超搞笑的模擬經營養成遊戲概況

打造自己的夢想醫院!我的醫院我做主!在這裡,你可以招募到牛逼哄哄的醫學天才,也有可能碰到蠢蠢的草包醫生;豐滿火辣的美女護士,或者是整天板著個臉的黑臉主任;還有可愛的Eve小機器人給你做清潔!

病人也是五花八門,瘋狂、爆笑,絕對超出你的想像!你會碰到身患痔瘡的猥瑣大叔,渾身毛茸茸的多毛病患者,每天洗手300遍的強迫症病人,以及為了找回自信花費18年時間越獄的禿頭男…

下載我吧!膠囊先生說他絕對能夠讓你笑不停。

喂喂喂!怎麼病人都生氣地走了?手腳麻利點了喂,趕緊買些空調、椅子、盆栽佈置一下醫院,病人的心情就會變好了。

OMG!又有醫生嚴重提出辭職了?不能太龜毛了,加薪、放置豪華休息室!

醫療事故?!No Way! 我們家科技最發達,包醫百病。

醫院經營遊戲不簡單哦!緊急救援任務、挑戰任務讓你忙個不停。賺錢、提升醫生和護士的醫術水準、打響醫院品牌,挑戰一個又一個……

模擬醫生,模擬手術,模擬賺錢?在這款模擬經營遊戲裡,你將得到全面的滿足!而且,你還會獲得和模擬人生,模擬養豬場,模擬城市,模擬樂園,模擬山羊,模擬餐廳等不一樣的模擬經營體驗。

😄 建造和設計我的全民醫院
建造我的醫院並管理好它。醫院裡有形形色色的科室和設備有待你的安排!有診斷病症的診斷室,也有治病救人的治療室,美容室,手術室,巫術室,生化室是標配;你需要合理地規劃、建造和放置它們來治癒病人,並將醫院發展壯大成最偉大的醫院大亨!

😱 治癒千奇百怪的病人
這裡不光有真實的病症,還有各種搞笑的,治癒的,滑稽的,瘋狂的病症:吸血鬼的暈血症、超人的低能量、賤賤的暴露狂、小丑的壞蛋症…各種奇葩應有盡有!在這樣一款瘋狂醫院模擬經營遊戲裡,你可以體驗到完全不同的模擬經營和養成遊戲的樂趣!

😍 招募、管理和養成最牛的醫生團隊
你將能招募到性格不同,能力各異的醫生、護士和機器人來經營醫院。謹慎選擇適合的團隊成員並加以訓練和養成,讓他們成為你的得力幹將!醫生有很多養成方向:精神科、臨床醫學、手術醫生、牙醫、美容、電擊、巫術、針灸、生化,甚至還有時光機療法。
將醫生和護士合理地安排到各個科室中,來應對他們擅長的病人:當新病人來醫院掛號,派出最富魅力的護士妹妹負責接待。需要拔牙?最有經驗的牙醫已經準備妥當!突發事故?最優秀的外科醫生馬上可以做好手術的準備!當木乃伊穿越過來的時候,我們讓她坐上時光機回到從前!

👀 即時操作我的醫院!
在Fun Hospital裡,所有病人/醫生、護士、機器人都擁有獨立的AI!每一名病人都擁有心情值、溫暖值、口渴值等多種屬性,醫生、護士也擁有醫術、體力、士氣、魅力等各項指標。你需要關注病人們的實況和團隊成員的工作狀態,並根據實況滿足他們的需求!這是一款超有趣的養成遊戲!

❤ 不斷地賺錢,賺錢賺錢!
通過接待病人、擴大醫院規模、招募優秀團隊成員、提升醫術、打造各類尖端的醫療設備,精神科、臨床醫學、手術外科、牙科、美容、電擊、巫術、針灸、生化、時光機等,不斷地賺錢,發展,再賺錢,發展成為富甲一方的醫院大亨!掛機也能賺錢攢經驗,超爽的賺錢遊戲新體驗!

❤ 和家人朋友們一起玩!
建立或加入一個聯盟吧!和小夥伴們一起參加的錦標賽和個人競技賽,共同挑戰各種難度的醫療任務和工作,共同打造強大的醫院大亨聯盟!

Fun Hospital是手機上最搞笑、最耐玩的一款模擬經營和醫生養成遊戲!來吧,和家人朋友一起玩,賺錢治病救人兩不誤,一起打造最偉大的醫院大亨!

Fun Hospital主要特色:
😄 線上即時策略,和你的朋友一齊玩!
😱 單機放置玩法,輕鬆又好玩
😍 建造、設計、裝飾你自己的主題醫院
❤ 打造自己的醫療王國,全面管理醫院
👀 精美、搞笑的角色形象以及AI設計
😄 千奇百怪的病症,超乎你想像
😱 提升你嘅醫院的同時,更多職員、病人、設施將會解鎖
😍 各種好玩的關卡模式、挑戰模式、緊急救援模式、聯盟競賽模式
❤ 加入聯盟,和朋友一起參加每週的醫術錦標賽
👀 檢驗我的醫院,參加每週一次的段位競技賽

Like us: www.facebook.com/FunHospitalClub
Email: feedback@oranges-game.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逗趣醫院 – 超搞笑的模擬經營養成遊戲吗

展開

暢玩《逗趣醫院 – 超搞笑的模擬經營養成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逗趣醫院 – 超搞笑的模擬經營養成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