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00+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bandainamcoent.grancrest_quartetofwara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下載APK安裝檔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電腦版信息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是一款由null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概況

■戰鬥中隨時切換4名角色的暢快戰鬥 能夠強化周圍同伴、召喚援軍的「君主」 可使用強力魔法掃蕩眾多敵人的「魔法師」 以強大攻擊力與漸進手段壓制強敵的「邪紋使」 以個性豐富的同伴組隊,並且根據戰況切換同伴,攻略戰場吧!

■以「四重奏模式」殲滅敵人! 計量表累積至一定數值後即可發動「四重奏模式」!4名同伴會集結於戰場一同戰鬥。在危急時發動,用來扭轉戰況吧!

■激烈的公會戰! 週末會舉行「幻想詩聯邦」VS「大工房同盟」的公會戰。隸屬於2大勢力的其中一方,攻略敵方勢力的堡壘,並引導我方陣營迎向光榮的勝利吧!

■原創劇情 除了動畫、原著中的經典片段之外,還能享受本遊戲的原創劇情!說不定可以看見原著中沒有描述的角色互動,以及了解某些角色不為人知的一面喔!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吗

展開

暢玩《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四重奏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