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00+

神諭破曉 Final Daybreak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yzpx.twg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神諭破曉 Final Daybreak
下載APK安裝檔

《神諭破曉 Final Daybreak》電腦版信息

《神諭破曉 Final Daybreak》是一款由null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神諭破曉 Final Daybreak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神諭破曉 Final Daybreak概況

——很久很久以前,人族於破曉之際誕生,魔族自無盡深淵覺醒。
——「永恆之心」破碎后,曾有神諭預言將有一位勇者,會將水晶尋回,拯救這片大陸。
——他是誰?沒有人知道。
——人們只能這麽稱呼他...
——「神諭之子」。

傳説大陸基石「永恆之心」水晶,曾被地底的魔王吞占,致使整個人族陷入了無盡的災難。此時有一無名少年與魔王決一死戰,最終同歸於盡,後世將其奉爲「戰神」。
不料水晶在大戰中破裂成無數碎片遍佈大陸,每一片都囚禁著一絲魔魂和神魂...如果某一日有人能將碎片集齊,釋放其中的力量,出現在世人面前的,會是戰神,還是魔王?又或者是...?
而傳説中拯救大陸的「神諭之子」,會是你...又或者是你們嗎?

【遊戲特色】
1.飛行坐騎 上天入地
真飛行坐騎,可自由調整飛行高度,最高可飛行至城市上空5000米,全地圖無死角凌空。登入7日更送雙人坐騎,一路同騎。

2.自由AR 全息影像
內設AR玩法,【3.5D】AR交互,將遊戲角色與現實場景結合,體感社交體驗!

3.鬼斧神工 瑰麗時裝
四大職業時裝竟不相同?!高級定制專屬職業時裝,拒絕撞衫。千面時裝設計,為你而製!

4.千里邂逅 一生相隨
跨國邂逅,來一場浪漫的戀愛之旅吧!一起乘坐飛行馬車,共賞美景!

5.真槍實彈 稱心快意
最真實的打擊感,無限走位連擊,傷害最大化!拳拳到肉,刀刀見血!

6.跨服競技 千人奮戰
跨服BOSS已出現,帶上武器一起去爭奪稀有裝備吧!過跨服副本,也有機會得到珍貴裝備哦!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神諭破曉 Final Daybreak吗

展開

暢玩《神諭破曉 Final Daybreak》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神諭破曉 Final Daybreak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