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2K+

尋仙 相揪來抓妖

近期更新: 2024-03-27
tw.play9453.xx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尋仙 相揪來抓妖
下載APK安裝檔

《尋仙 相揪來抓妖》電腦版信息

《尋仙 相揪來抓妖》是一款由null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尋仙 相揪來抓妖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尋仙 相揪來抓妖概況

【遊戲特色】
- 還原端遊 再續仙緣 -
還原端遊《尋仙online》經典大世界探索、團隊副本、騎寵戰鬥等多項玩法,在世界地圖上盡情探索、拾荒、接取任務,還能呼朋引伴攻略野外BOSS!
- 六大仙職 遨遊三界 -
控火法師、掌電法師、幽冥符咒師、天君符咒師、御劍遊俠、金剛力士等六大職業,另有獨創的仙階系統,通過渡劫才可以從凡人晉升成神仙!
- 多元副本 幫會爭霸 -
經典神話副本、眾人齊戰世界BOSS、師徒攜手共探葬花林、激情燃燒爭霸仙府、門派征戰大世界等經典玩法,帶給你一段嶄新的仙途冒險!
- 捉寵系統 耐心培育 -
野外有著超過百種寵物等著被捕獲,如台灣經典妖怪「虎爺」、「魔神仔」、「玉山小飛俠」,甚至還有反差萌的「紅衣小女孩」,待你制伏收編入伍!
- 騎寵作戰 馳騁仙界 -
重現端遊騎寵作戰系統,擁有一隻專屬於你的仙寵,不僅讓修仙的道路有寵相伴,培養騎寵技能也能為你增加戰力,讓你在戰鬥時如虎添翼!
- 共乘坐騎 成雙成對 -
獨特的多人共乘設定,每一隻騎寵皆有不同乘載人數以及移動速度,甚至還有共乘翱翔的飛行座騎,與你的夥伴遨遊仙境,快意江湖!
- 騰雲駕霧 逍遙仙境 -
360 度全方位自由控制飛行的方向及高度,無論是在城內還是野外,除了大量減少跑圖的時間,還能將3D絕美場景盡收眼底,暢遊四海!

更多第一手消息請見《尋仙》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9453play.xx/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尋仙 相揪來抓妖吗

展開

暢玩《尋仙 相揪來抓妖》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尋仙 相揪來抓妖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