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41K+

神魔之塔

《神魔之塔》與《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合作活動展開!
Mad Head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madhead.tos.z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神魔之塔
下載APK安裝檔

《神魔之塔》電腦版信息

《神魔之塔》是一款由Mad Head Limited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神魔之塔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神魔之塔概況

《神魔之塔》將於 3 月 25 日(一) 與動畫《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展開全新合作活動「神劍揮斬神魔惡念」。召喚師可於合作卡匣「劍客的道義」中以魔法石抽卡方式入手 7 位「明治劍客浪漫譚」石抽角色。而「緋村劍心」及「齋藤一」更會在合作第二週起開放潛能解放,召喚師們敬請期待!

3 月 25 日(一) 至 4 月 21 日(日) 期間,泰倫斯大陸將行「血戰的序幕」道具收集任務!召喚師在活動期間通過指定合作相關活動關卡可獲得道具「浪客錢幣」。集齊指定數量「浪客錢幣」後可前往「浪人商店」,以指定數量「浪客錢幣」兌換「明治劍客浪漫譚」石抽系列專屬龍刻武裝、合作勳章及個人主題桌布等豐富獎賞!

於「明治維新」活動頁面中開放的合作活動關卡,將設有不同挑戰模式 ── 一般模式、修羅模式 (無法提升當前生命力) 及瞬決模式 (敵人倒數指定回合後,消耗召喚師 100% 生命力),召喚師可以按喜好選擇喜歡的挑戰模式,不同關卡的不同模式挑戰,均設有大大少少的獎賞等待召喚師前來挑戰!

註:以指定合作角色作成員挑戰指定合作關卡,通關所獲道具額外提升!

神魔之塔中,你就是我們的希望,相信能為這混亂的世界帶來改變的召喚師。召喚師可以透過特定符石消除的試煉,利用通關的獎賞去收集以神話為背景的召喚獸,挑戰逾千個不同難度的關卡。

神魔之塔是免費的遊戲!召喚師可以在遊戲中選購魔法石,用作收集稀有或特別的召喚獸封印卡,回復體力,增加背包容量等等。

加入這戰場,為這場無盡的戰爭帶來終結吧!

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b.com/tos.zh
官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s_zh

- 本遊戲內容涉及暴力情節,部份角色穿著凸顯胸臀之服飾,依中華民國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 12 級。
-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 本遊戲部份內容需另行支付費用。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神魔之塔吗

展開

暢玩《神魔之塔》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神魔之塔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