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禮包

【活動】 《女武神契約》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女武神契約》是一款英雄魔幻题材的靈活策略卡牌RPG遊戲,女武神的饋贈,玖壹壹來加碼!

2024-03-15

【活動】 《悟空在線等!喵~送1888抽》 加碼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超萌貓耳、輕鬆掛機,快與悟空、八戒、悟凈、一同守護喵果山!

2024-03-13

【活動】 《悟空在線等!喵~送1888抽》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超萌貓耳、輕鬆掛機,快與悟空、八戒、悟凈、一同守護喵果山!

2024-03-13

【活動】 《上古-龍神覺醒》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一股邪惡力量正侵蝕著上古大陸,三界之中,尚有一人,手持佛杖,金袍加身。孤身覓正果,封魔天地間,龍神覺醒,入魔亦可弒魔。莫问我是佛是魔,上古乱世纷争,只为心中正道。 若為蒼生故,佛魔奈我何!

2024-03-01

【活動】 《三國主宰者》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諸葛亮神機妙算,巧借東風反攻曹軍,卻隕落五丈原,一生不得志。 關羽驍勇善戰,水淹七軍威震華夏,卻敗走麥城,未圓結義誓言。 難道英雄落幕終究是天命難違?難道三國故事註定是充滿遺憾? 成為「三國主宰者」,重回亂世,帶領歷史中壯志未酬的英雄們逆天而行,改寫三國故事,開啟屬於你的歷史篇章!

2024-02-29

【活動】 《萬妖領域》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2024最妖獸戰の卡牌RPG《萬妖領域》,終身每日免費10連抽,無限策略搭配,無損養成神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卡牌樂趣,獸戰到底,作妖捉妖隨你意!

2024-02-29

【活動】 《妖夢幻世-送10億鑽石》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當人擁有了妖的意識和夢境,即被賦予夢妖之力。 這種力量源自於每個人內心深處的夢想和妖異的潛能。 夢妖之力讓人類與妖魔互通夢境,感知到更加廣闊而神秘的世界。 在《妖夢幻世》中,你將踏入一個充滿神秘、陰陽之境的妖夢異界。夢境不再只是一個單純的夢,而是承載著神秘力量和不可預知事件的奇幻之地。 擁有夢妖之力的人們,將在夢境中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線,構建神秘仙妖和幽幻夢境的大世界。

2024-02-20

【活動】 《忘川風華錄》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新春版本現已開啟,將以「梨園戲曲」作為主題,參與活動「百戲朝新歲」,即可獲得自選天品名士與大量獎勵。天品名士「梁紅玉」也將進入忘川,一起通過賀年曲「相虎」來感受梁夫人的巾幗風華。

2024-02-08

【活動】 《小小斗羅-送1777抽》 獨家禮包3 虛寶兌換碼序號

小小斗羅雷電模擬器獨家福利3

2024-02-02

【活動】 《小小斗羅-送1777抽》 獨家禮包2 虛寶兌換碼序號

小小斗羅雷電模擬器獨家福利2

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