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禮包

【活動】 《塔防三國志》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塔防三國志》以經典TD玩法融合威風凜凜的三國武將,塑造創新動態塔防玩法! 集武將養成、PVE及多類豐富的PVP玩法於一體!

2022-11-11

【活動】 《新三國 漢室復興》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新三國 漢室復興》正統三國即時對戰SLG沙盒手遊,集武將養成、城池建設、陣營對抗、攻城國戰、兵團社交、史實演義等玩法為一體,打造最正統的三國世界。

2022-11-10

【活動】 《拳皇98終極之戰OL(98格鬥天王)SNK官方正版授權》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日本SNK正版授權《拳皇98 終極之戰 OL》玩點遊戲平台獨家代理,即將熱血開打! 十八年經典,一觸即發!集結超人氣格鬥家,養成最強陣容!

2022-11-18

【活動】 《超爆三國志-心如豪送千抽》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上古時期流傳著火鳳的傳說,它於火中涅槃,於亂世群雄中選擇心靈至純的人轉世重生。 為家國大義、為兩國邦交、為黎民百姓的安寧、而甘於犧牲自己的孫尚香被火鳳選中。

2022-11-14

【活動】 《勝利女神:妮姬》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二次元的新領域手遊,獨創單手操作背身射擊玩法

2022-11-04

【活動】 《蒼天英雄誌2》 2022年10月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英雄天命,天下歸一!三國RPG王者,這是你的三國!

2022-10-27

【活動】 《我的御劍日記: 跟著Lulu找樂子》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首款沉浸式世界探索的卡牌RPG《我的御劍日記》,在輕鬆歡愉的豐富卡牌玩法上,構築了仙氣縹緲的大千世界,與眾多上古妖靈守護為伴,恣意御劍飛行,享受不可思議的仙俠大冒險!此外,還有天衣時裝、功法自創、煉丹煉器、仙盟對抗、魔界諸天戰場..讓你逍遙修仙、天天遇見新樂子!

2022-11-01

【活動】 《光隙解語》 獨家禮包二 虛寶兌換碼序號

異世界幻想策略攻防手遊《光隙解語》冒險啟程!

2022-10-27

【活動】 《光隙解語》 獨家禮包一 虛寶兌換碼序號

與擁有各種造物能力的「解語者」們一同冒險

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