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禮包

【活動】 《彈彈堂 Origin》 仙劍聯名專屬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超經典回合彈射玩法,各式想不到的物品都能成為您的最佳武器,團隊作戰BOSS打寶物,農場、仙池各種休閒聊天空間與即時語音,快和你的好友一起歡樂互動~

2023-02-23

【活動】 《吾邪》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江湖險惡,吾道唯邪!懷著天書踏入這片暗黑武林,是守衛正義還是顛覆秩序?或不如,匯集天下高手為己所用,在這個爾虞我詐的世界步步為營,以你自己的方式登頂武林!

2023-02-21

【活動】 《幻境奇緣》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幻境奇緣是一款以多樣世界觀題材为背景,融合古代文化、傳說以及知名小說改編的回合製對戰卡牌手游。畫風鮮明可愛,採用Q版卡通,更有满满的國風元素。快來感受這詩意仙境,一起交友尋找有緣人吧!

2023-02-16

【活動】 《蒼天英雄誌》 2023年2月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新型態三國RPG,人物Q萌、戰血華麗,讓你輕鬆稱霸三國!

2023-02-15

【活動】 《SNK:格鬥世代》 專屬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100連抽!即中最強角色!

2023-02-10

【活動】 《拳皇98終極之戰OL(98格鬥天王)SNK官方正版授權》 2月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日本SNK正版授權《拳皇98 終極之戰 OL》玩點遊戲平台獨家代理,即將熱血開打! 十八年經典,一觸即發!集結超人氣格鬥家,養成最強陣容!

2023-02-10

【活動】 《究極忍者漩渦》 專屬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究極忍者旋渦. 黑暗中木葉的和平守護者

2023-02-08

【活動】 《畫三國》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畫三國》手繪塗鴉真實還原三國風貌!穿越千年歷史,刻畫三國英豪,呈現一個縱橫幻想與史實的三國策略手遊。

2023-02-08

【活動】 《NBA絕對巨星》 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記得青春時期想要征服NBA的夢想嗎?還記得觀看NBA球賽時在身體裡沸騰的熱血嗎?《NBA絕對巨星》將這些曾經的熱血全部重現!在這裏,你可以組建屬於你自己的球隊;培養專屬於你的MVP;親自指揮自己的球隊打下每一場NBA的經典球賽;和你的球隊一起奪得NBA的最高榮譽!

2023-02-08

【活動】 《蒼天英雄誌2》 1月獨家禮包 虛寶兌換碼序號

英雄天命,天下歸一!三國RPG王者,這是你的三國!

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