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武道會:崩壞》上市日確定,搶先領略九尾的一笑禍蒼生

2021-08-24

  萌賤搞笑放置型手遊《爆笑武道會:崩壞》宣佈,上市日期確定為 8 月 28 日,預約邁入倒計時,今日搶先釋出九尾狐情報,帶您領略九尾的一笑禍蒼生。

 

 

一笑禍蒼生 九尾狐情報大公開

「——傳說一尾代表一百年的道行,前年則為空狐。那~九尾多少歲啦?」

「噓,年齡可是女孩子的秘密喔~」

  可可愛愛又帶點邪惡,「一吻傾人城,一笑禍蒼生」說的就是九尾狐本狐了。可別被她的外表迷惑了,小九尾的實力也是十分強大的。主動技能的沉默效果能夠有效控制敵方後排,被動技能有驅散 debuff 和護盾的效果,能控能奶還能上盾,能為萌新們保駕護航。

 

【技能一覽】

‧憋說話 KISS ME:對敵方後排造成 228% 法術傷害,並有 30% 機率使其沉默,持續 2 回合。

‧女王駕到:每回合對有虛弱 buff 的己方單體恢復 15% 生命,給沒有虛弱 buff 的己方單位相當於 15% 生命上限的護盾。

 

預約倒計時 分享加碼抽

  以魔性劇情和 KUSO 人設為主打的放置型手遊《爆笑武道會:崩壞》,自宣佈預註冊開展日起,即獲得眾武道家大量好評與期待,目前預約已突破 30 萬人。

  完成預約的武道家於遊戲正式上線時,將獲得首抽必中 5 星和 120 抽的上市福利,以及豐富事前預約獎勵。目前預約進入最終倒數,還沒加入的武道家請儘快前往《爆笑武道會:崩壞》事前預約活動頁與雙平臺完成預約流程,即可獲得預約好康及抽獎資格。

 

  更多關於《爆笑武道會:崩壞》的最新消息將持續在官方社群網站發布。

下載爆笑武道會:崩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