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Rangers》x《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合作活動登場!特別關卡開跑

2021-07-30

  塔防遊戲《LINE Rangers》今(30)日將與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無職轉生》是一部敘述主角「魯迪烏斯・格雷拉特」轉生到異世界的故事。「不講理不求人」老師筆下的原作系列累計銷量已突破 770 萬部(截至 2021 年 6 月)。此外,自 2021 年 1 月起播放電視動畫第 1 季以來,引起廣大的迴響,因此電視動畫第 2 季預計於 2021 年 10 月推出。

 

  本次合作活動中,《無職轉生》中的「魯迪烏斯」、「艾莉絲」、「洛琪希」、「基列奴」和「瑞傑路德」等角色將以限定 Rangers 身份登場,同時活動也將開放合作特別關卡「無職轉生星球」,千萬別錯過這次限定合作的好康活動!

 

【合作活動期間】2021年7月30日(五)系統維護後~8月31日(二)系統維護前為止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合作期間內,將集結《無職轉生》5 大合作角色「魯迪烏斯」、「艾莉絲」、「洛琪希」、「基列奴」和「瑞傑路德」以限定 Rangers 姿態登場,同時還有《無職轉生》合作裝備同步開跑!另外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就可以獲得限定合作 Ranger 「基列奴」喔!

 

角色介紹:

<魯迪烏斯>人稱「魯迪」,從小除了自學以外,也在老師洛琪希的指導下學習魔術。

<艾莉絲>菲托亞領的大都市羅亞市長的女兒,有著過人的劍術天賦,但不擅長念書。

<洛琪希>長壽魔族「米格路德族」的水聖級魔術師,也是魯迪烏斯的老師。

<基列奴>受聘教導艾莉絲劍術的獸族戰士。為了抑制魔眼而隨時戴著眼罩。

<瑞傑路德>個性沉默且頑固,魔族「斯佩路德族」的戰士。有著Dead End(死路一條)的別名。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特別關卡「無職轉生星球」即刻開跑!

  合作活動期間,將開放特別關卡「無職轉生星球」。只要成功闖關,就可以獲得金幣、羽毛、進化素材等遊戲內道具及合作Rangers「★8基列奴」!

 

下載《LINE Rangers》×「無職轉生Ⅱ」合作活動登場!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