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版授權 《我的小娃娃》 事前登錄超萌開跑中!

2021-07-22

  《迪士尼我的小娃娃》(Disney My Little Doll)為 cocone 公司(ココネ株式会社)經日本迪士尼正式授權,製作推出的一款時尚換裝遊戲。事前登錄活動於 2021 年 7 月 8 日正式開跑中。

 

  在《迪士尼我的小娃娃》中,您可與以迪士尼角色為靈感推出的小玩偶「小娃娃」一同打造您個人專屬的亮眼迪士尼世界。您可透過參與各項活動獲得多樣化的時尚穿搭與小屋裝飾道具,為遊戲中代表您的「主娃娃」及「小娃娃」穿上情侶服,還可依照迪士尼作品主題或季節變化,隨心所欲地進行佈置。

 

 

於亮眼的娃娃小屋中與「小娃娃」一同度過美好時光!

  在《我的小娃娃》世界中,您可依照喜愛的迪士尼作品、季節變化及每天的心情自由地進行佈置。蒐集多樣化道具來打造您喜愛的娃娃小屋吧~此外,您還可與心儀的7個「小娃娃」一同居住在娃娃小屋中,一同互動與玩耍。

 

 

盡情活用以迪士尼角色為創作靈感製成的各式造型套裝!

  遊戲中不僅包含您「主娃娃」的時尚穿搭道具,甚至有多樣化妝容及髮型道具等任您自由套用,多采多姿、風格多變造型等您來打造。而且以迪士尼角色為創作靈感製成的道具多不勝數。還可幫「小娃娃」換上風格多變的裝扮呢!

 

 

多樣化超萌「小娃娃」等您來蒐集!

  「米奇與好朋友」、「小熊維尼」等數不清的「小娃娃」等您來蒐集。您可透過每日登入來蒐集,也可透過參與各式活動來獲得活動限定的「小娃娃」喔!

 

 

有機會獲得超萌時尚道具組的事前登錄活動現正開跑中!

  事前登錄活動進行至 2021 年 8 月 3 日 23:59 為止。凡於活動期間完成事前登錄,將有機會獲得下方列表中的遊戲內獎勵。

 

EVENT1:完成事前登錄 - 充滿台灣特色的 超萌鳳梨時尚套裝石。 

EVENT2:累計登錄人數達20萬 -「米妮」浪漫紫泡沫小仙女時尚套裝石。 

EVENT3:好友邀請活動 - 最高可獲得 50 個鑽石。

 

  立即邀請朋友一同參與事前登錄活動吧!

 

 

  如欲獲得《迪士尼我的小娃娃》的最新消息與活動內容,敬請前往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或官方Instagram中確認。

迪士尼正版授權 《我的小娃娃》 事前登錄超萌開跑中!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