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混沌飾品更新 強大力量突破覺醒

2021-07-06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今(6)日宣布擁有強大力量的混沌等級飾品正式更新,冒險家完成「混沌飾品」故事任務後即可開始製作。本次更新同步新增可以依照持有行動力無限進行採集的全新寶物「弗洛林鋤頭」,將成為冒險家的好幫手。

 

 

 

  混沌飾品可利用 +5 以上太古等級飾品、混沌之鑽及全新道具「阿克拉德」進行製作,而材料阿克拉德可以在月沙山脈、路德硫磺礦山及被隱藏的宴會場等地擊殺怪物獲得。混沌飾品可以透過相同部位的太古飾品進行潛力突破,亦可在完成任務後覺醒開啟混沌魔力刻印欄位,覺醒後的混沌飾品也可鑲嵌水晶,大幅提升飾品能力。

 

  此外,全新的「每日任務達成活動」即日起登場,每天登入遊戲並完成每日任務即可獲得圖騰箱子、頂級黑石禮包等多樣獎勵,累積任務完成次數加碼贈送「飾品/交換證書選擇禮包」等豐富獎勵。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