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荒野亂鬥》初始英雄雪莉快速爬盃

2021-06-01

  《荒野亂鬥》雪莉是遊戲一加入就會拿到的最基礎英雄,無論是進攻、生存能力和大招技能,加上遠距離射擊足以讓人一波瞬間帶走。所以千萬別以為跟其他遊戲一樣初始角色只是過渡期又很廢,本文就來告訴大家,如何使用雪莉快速爬盃,並且運用的不比星虹和傳說英雄角色差,也可以跟鬼一樣。

 

【攻略】《荒野亂鬥》初始英雄雪莉快速爬盃

 


【英雄簡介】

 

雪莉的散彈槍可以發射制式的散彈特性,具有去重創敵人強大的威力傷害。射程遠距離和均值的移動速度,搭配上超級技能和普通技能全滿下,一發面對面近距離直接給予致命一擊。

 

普攻散彈射擊可大範圍散射出多枚中等射程的彈丸,也就是較大的攻擊面,面對進攻可以更輕鬆輸出,不需要精準走位和瞄準,但須注意命中敵人的彈丸越多造成傷害越大。

 

【攻略】《荒野亂鬥》初始英雄雪莉快速爬盃

 


【屬性定位】

 

遊戲中作為被系統定位為鬥士,目的就是希望持槍風格能從遠距攻擊轉由近距離射擊,如同散彈槍作用相同才能將傷害發揮到最大值。由於第一隻英雄,在能量點數(英雄碎片)收集方面難度不大,一般常見的亂鬥寶箱獲取的機率也是特別高。

 

英雄能力值設定上,生命值5320不比其他近戰來的差,雖然移動速度只有中等,還是能承受不少傷害。普通攻擊「制式散彈」射程遠、傷害為5 x 420,在對戰中需要貼身射擊才能最大化傷害,等到大招能量集滿搭配超級技能,就算不能一發帶走也能將殘血的進而擊退,是很強的控制+傷害組合。

 

【攻略】《荒野亂鬥》初始英雄雪莉快速爬盃

 


【技能施放】

 

當等級來到7等可以開啟武裝配件系統,其中「衝刺跑鞋」能每場使用三次讓雪莉向前衝刺,完全彌補雪莉移動速度,能在對戰中避開被敵人拉打。9等後再次迎來能力之星系統,「震撼彈」可以緩速對方4.5秒、「緊急救護」血量低於40%還能恢復生命值。

 

【攻略】《荒野亂鬥》初始英雄雪莉快速爬盃

 

 

如果有取得兩種能力之星,可以針對不同活動地圖搭配合適技能,像是寶石爭奪可以用緊急救護配合團體作戰保有一定存活力;生死鬥這種類似1V1單人地圖,多數都有遮蔽物可以藏匿,利用掩體配上震撼彈進行突襲,就算想逃也逃不掉。

 

【攻略】《荒野亂鬥》初始英雄雪莉快速爬盃

 


【打法作戰】

 

眾多地圖中以3v3或多人活動佔大多數,需要通過英雄角色以及技能適用性作為選擇搭配,很多時候並不是火力全開反而也要有適當的打亂對方節奏和破壞路徑。 

 

其一,對戰中可找尋地圖外圈左右的草叢區,當團戰時以最快速度將對方主力輸出英雄擊殺,大招沒滿的情況下也可少量給予傷害吸引注意,別讓對方取得良好位置。其二以破牆、清除障礙物為主,利用大招去掉多餘遮蔽物打亂對手站位外,還可以為我方製造良好的輸出空間。

 

【攻略】《荒野亂鬥》初始英雄雪莉快速爬盃

 


【技巧運用】

 

能力之星的震撼彈不僅能利用緩速持續追殺敵人外,當遇見危及或是被群體圍攻包夾時,能展現出擊退效果趁機逃跑。當大招收集好後,盡可能貼近對方進行射擊,距離越近續能越多,越有機會一或兩發後二次再接大招,便能做到無限大招一直施放。

 

【攻略】《荒野亂鬥》初始英雄雪莉快速爬盃

 

 

 

3分鐘即時對戰打鬥遊戲適合使用搖桿進行,使用「雷電模擬器」可自訂義操控位置,面對激烈又快速的戰鬥絕對增加不少贏面,相關的連結小弟放在這邊,提供給各位看官做個參考:

《荒野亂鬥》雷電專屬模擬器下載

『安裝』如何在電腦上暢玩【荒野亂鬥】-雷電模擬器 (ldplayer.tw)

在電腦上暢玩《荒野亂鬥》高幀率|百分百技能精準度,釋放技能不再漂移!-雷電模擬器 (ldplayer.tw)

下載荒野亂鬥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