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線》新一期戰術人形聲優即將實裝 同步更新兒童節裝扮與心智升級語音

2021-04-29

  槍械擬人戰術手機遊戲《少女前線》於明(30)日維護後實裝新一期演出聲優,包含鬼頭明里、丹下櫻、田中理恵與村川梨衣等數位知名聲優替戰術人形獻聲,其中部分戰術人形兒童節裝扮語音與心智升級也即將同步實裝。

 

  

新一期戰術人形聲優即將實裝

 

戰術人形聲優即將實裝

  諸位指揮官引頸期盼,本次《少女前線》力邀數位日本實力派聲優詮釋戰術人形,本次實裝聲優的人形為「AK-Alfa」、「CAR」、「塔布克」、「V-PM5」、「LTLX7000」、「ZB-26」、「防衛者」、「HP-35」、「MAS-38」、「SAF」,少女們輕聲呼喚的是誰的名字?傾耳細聽吧!

 

聲優:鬼頭明里、美波わかな詮釋的戰術人形

 

聲優:大野柚布子、丹下櫻詮釋的戰術人形

 

聲優:田中理惠詮釋的戰術人形

 

聲優:村川梨衣詮釋的戰術人形

 

聲優:山田美鈴詮釋的戰術人形

 

戰術人形心智升級後語音即將同步實裝

  部分戰術人形在心智升級後的台詞也同步實裝聲優語音,獲得全新力量的同時,少女們也對指揮官傾訴更多心聲。本次實裝心智升級後語音的戰術人形為「M500」、「M950A」、「KSVK」、「伯萊塔38型」、「斯捷奇金」、「GSh-18」、「C96」。

 

M500、M950A心智升級後語音即將實裝

 

KSVK、伯萊塔38型心智升級後語音即將實裝

 

斯捷奇金、GSh-18、C96心智升級後語音即將實裝

 

兒童節裝扮特殊語音即將一同實裝

  部分人形的兒童節裝扮語音也即將實裝,當人形換上兒童節裝扮可以聽到與平常完全不同的語音,本次實裝的人形與裝扮如下:「HP-35-小小乘風人」、「AK-Alfa-星夜捕貓人」、「X95-白薔薇少女」、「T-5000-赤紅破壞者」、「FAMAS-鳥與森語者」、「TMP-黑貓幼稚園」、「EVO 3-EVO3的早晨」,保持赤子之心未嘗不可,願童心與指揮官同在。

 

HP-35-小小乘風人、AK-Alfa-星夜捕貓人即將實裝兒童節裝扮語音

 

X95-白薔薇少女、T-5000-赤紅破壞者、FAMAS-鳥與森語者即將實裝兒童節裝扮語音

 

TMP-黑貓幼稚園、EVO 3-EVO3的早晨即將實裝兒童節裝扮語音

 

  官方將不定期釋出更多活動情報,請密切注意官方最新遊戲公告。欲知更多《少女前線》相關資訊,可關注後續報導及官方網站。

 

下載少女前線 Girls' Frontlin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