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傳承者再臨》X《快打旋風》合作決定!登入送 SR「Sakura」!

2021-04-21

  突破 200 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傳承者再臨(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 4 月 30 日(五)舉辦與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的合作活動。

 

  本次的活作活動將會有《STREET FIGHTER》的 UR「Ryu」、UR「M. Bison」、UR「Chun-Li」、SR「Sakura」參戰!合作角色將在登入獎勵與各種活動中登場。於 4 月 30 日開始的登入獎勵活動中,每日登入還可獲得 SR「Sakura」,還請千別錯過。

 

《STREET FIGHTER》×《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合作活動登場角色

【Ryu】
  以「真正的格鬥家」為目標,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格鬥家。師傅是暗殺拳的專家 Gouken,與同門的 Ken 是知心好友,同時也是競爭對手。面對精通暗殺拳所無法避開的「Satsui no Hado」,他朝著藉由持續戰鬥加以克服之路持續邁進。

必殺:EX SHORYUKEN
下壓踢接續EX SHORYUKEN的連續攻擊。

奧義:SHINKU HADOKEN
SOLAR PLEXUS STRIKE、屈身拳、SHORYUKEN取消後,一口氣釋放雙掌集中的HADO力量,接續SHINKU HADOKEN的連續攻擊。


 

【Chun-Li】
  ICPO 的搜查官,同時也是特化了華麗踢技的女性格鬥家。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父親,在 18 歲時成為了刑警。雖然當初是為了收集情報而進行街頭格鬥,但她至今也相當中意那對等比賽的感覺。

必殺:SPINNING BIRD KICK
正拳、下踢接續SPINNING BIRD KICK的連續攻擊。

奥義:鳳翼扇
使對手沐浴在快到看不清的無數踢擊後,以渾身力量使出上段踢的Critical Art。



 

【M. Bison】

  秘密犯罪組織Shadaloo總司令,同時也是能自由操控「Psycho Power」的優秀格鬥家。總是能取得新的肉體成功復活,使世界陷入恐懼與混亂之中。

必殺:PSYCHO INFERNO
PSYCHO AXE接續屈身拳後,緊接著打出PSYCHO INFERNO的連續攻擊。

奥義:ULTIMATE PSYCHO CRUSHER
飛到對手上空後,將全身集中的Psycho Power纏繞在身上,一口氣朝對手突擊的Critical Art。

 


【Sakura】
  為了找尋「屬於自己的強」而在電子遊樂場打工賺取旅費,飛往世界各地努力修行的格鬥家。對 Ryu 抱有強烈的仰慕之心,格鬥方式也是模仿 Ryu。在看到 Ryu 戰鬥的那天,Sakura 就決定要和他走上同樣的道路。

必殺:SHOUOKEN
下顎踢、正拳、前踢接續SHOUOKEN的連續攻擊。

奥義:SAKURA RAIN
釋放雙掌集中的HADO力量後,以跳躍迴轉旋風踢追擊,接續以全身氣勢擊出強烈跳躍上鉤拳的Critical Art。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