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竹達彩奈挑戰《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角色名接龍,快來預測她30秒能唸完幾個角色名!

2021-04-21

  以漫畫誌週刊少年 JUMP 登場角色為賣點的手機遊戲《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日本方面將於今天(4/21)起播放新的電視廣告,由聲優竹達彩奈擔任廣告旁白,她將要利用她的聲優絕學,將角色名以接龍的方式唸出來!

 

 

  手機遊戲《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是紀念漫畫誌週刊少年 JUMP 創刊 50 週年,而於 2018 年 3 月起開始營運的「友情‧努力‧勝利!體感迷你 RPG」遊戲,其中將可以看到歷代人氣角色齊聚一堂,只要簡單操作便可享受遊戲,也可以看到劇中名場面的重現。

 

  收錄時曾被導演問到「是否要將角色名字縮短」,但竹達還是展現了聲優的專業,在跟名單奮鬥並且調整了聲調後,便是我們所看到的完成版的廣告。竹達彩奈也推薦粉絲們挑戰看看,目前官方還正舉行預測「竹達彩奈在 30 秒內可以講出幾個角色名」的活動,收看了推特上的特別篇廣告後,將你的答案送出,便可參加抽獎!要全部念完的話,必須將 401個字濃縮在 30 秒之內,究竟她能不能挑戰成功呢?

 

下載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