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人工生命 ver 1.22》發售首日同步開放免費下載《自動人形》合作 DLC 服裝

2021-04-20

  即將於 4 月 22 日發售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尼爾:人工生命 ver 1.22)公佈最新預告影片,將收錄原作 DLC 高難度地城「15 Nightmares」、「人魚姬」及《尼爾:自動人形》寄葉部隊服裝的「4 TYorha」合作內容。

 

  「4 Yorha」將在遊戲發當日提供的免費下載擴充內容,將可替換為《尼爾:自動人形》登場的寄葉部隊服裝造型,追加專用武器。此外還可以變更為《尼爾:自動人形》遊戲樂曲 BGM,《自動人形》主演聲優石川由依、花江夏樹、諏訪彩花、悠木碧等人將特別出演。

 

 

  「15 Nightmares」是原作《尼爾:人工生命》的 DLC 高難度地城,以主角的另一個姿態挑戰,在《尼爾:人工生命 ver 1.22》當中直接收錄,遊玩可以獲得各種武器以及「傾奇者」、「鎧武者」的追加服裝造型。

 

 

  此外在《尼爾:人工生命》中的原先以短篇小說呈現的章節故事「人魚姬」也將作為遊戲篇章收錄,講述遊戲中漂流到海岸街的女孩以及郵差的故事。

 

 
 

  《尼爾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預定 4 月 22 日 PS4 / Xbox One 上發售, 4 月 24 日在 Steam 上發售 PC 版本。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