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書啟世錄》將於4/15展開刪檔封測!同時釋出部分幻書情報

2021-04-09

  書籍擬人手遊《幻書啟世錄》將於 4 月 15 日開放「文藝復興」封閉測試,目前封測資格報名仍在進行中,有興趣搶先體驗的館主請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同時官方今(9)日也再度釋出幻書情報,希望能讓館主們對於幻書能夠有很多的了解!

 

文藝復興測試將於4/15正式開放

 

夢的解析-凱瑟琳
  夢境往往是不加掩飾的欲求滿足,在《幻書啟世錄》中凱瑟琳是位成熟妖豔又散發著知性美的幻書,若是你意外踏入他的書界,你將會不自覺的暴露出最真實的自我,在凱瑟琳的柔和語調以及魅惑的言詞下,將內心中最想隱藏的秘密全盤托出,最後,你的一切將被她所洞悉,而你的身心也將被她所支配。

 

夢的解析-凱瑟琳

 

  凱瑟琳是屬於「擾亂」定位的幻書,擁有單體控場以及降低敵方抗性的能力,大招不僅能夠造成傷害,更能「魅惑」敵方角色兩回合,被魅惑的角色將會改為我方效力,削弱敵方戰力的同時也增加我方的輸出,是攻守一體的控場技能,而在幻書升格後,當凱瑟琳攻擊或者被攻擊時,都有一定機率發動「魅惑」效果,讓凱瑟琳對於掌握戰局的能力更加突出。
 

死海文書-伊芙
  「死海文書」也被稱為「死海古卷」是目前最古老的希伯來聖經抄本,也是最古老的幻書之一,在遠古時期便以「先知」的部分傳達預言,不僅指引著時代的方向,也以信仰之力為人們傳遞著希望,更是為了守護世界的文明而戰。

 

死海文書-伊芙 

 

  伊芙雖然定位為「群攻」幻書,但他更擅長破壞敵方陣型,他的專屬技能「紅海奇蹟」擁有超大的直線攻擊範圍,除了造成傷害外還能將範圍內的敵方角色聚集至中間,快速拉扯敵方陣型配置,也利於我方群攻角色輸出。伊芙升格後,還能召喚最多三隻「貝西摩斯」為戰場上帶來更多戰術空間,不論是引誘敵方走位或是承受傷害,都能起到不錯的效果。

 

古事記-出雲

  古事記是日本古代神話中的著名古籍,在《幻書啟世錄》中有一群居住於高天原的巫女,在特殊的節日中巫女們都會將心中的祈願化作清歌妙舞,供奉於天地之間,神明之前。出雲便是其中之一,高天原的女巫聰慧又沈著不論是戰鬥還是家務都能駕輕就熟,但對於被塵封千年的出雲來說,現代電器才是最大的敵人吧!

 

古事記-出雲
 

  出雲不僅擁有遊戲中最強的控制狀態「靜止」更擅長打持久戰,被賦予靜止狀態的角色,將會無法進行動作,只能任由我方攻擊,而他的被動技能「高天原的祝福」可以在行動後提升自己的部分能力,在「擾亂」類型的式神中,擁有數一數二的戰鬥能力。

 

封測招募進入倒數階段

  《幻書啟世錄》將在 4/15 正式展開「文藝復興」刪檔封測,限量招募名額即將額滿,想要搶先體驗遊戲內容的館主們千萬不能錯過了!更多的的封測情報以及遊戲內容,將會於官方粉絲團中不斷更新,還敬請館主們持續關注《幻書啟世錄》。

 

 
下載幻書啟世錄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