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日常使用中是否有遇到開啟模擬器時進度條卡在94%的情況呢?小編將給大家詳細講述模擬器開啟時卡94%進度條的幾種情況與如何進行排除和解決。

一、單開模擬器出現進度條卡94%情況

   如果是單開模擬器時出現卡在94%的情況,首先需要看一下模擬器右上角有沒有VT字樣提示,如果有的話,說明模擬器無法調用電腦的VT進程,需要開啟或者將佔用了VT進程的應用程式關掉,詳細教學可參考電腦開啟VT(虛擬化技術)教程

 

雷電模擬器啟動慢卡94%解決辦法

 

   如果VT已經正常開啟,可以嘗試打開雷電多開器新增一個模擬器打開,如果可以正常打開,說明原本的模擬器數據資料出現損壞,這可能因為在開啟模擬器時出現電腦斷電或者不正常關閉電腦的原因。這種情況建議直接使用新增的模擬器,原本的模擬器在多開器中移除即可。

 

雷電模擬器啟動慢卡94%解決辦法

 

   若新增的模擬器也無法正常開啟,就需要檢測一下是否有出現CPU、記憶體或模擬器安裝硬碟滿佔用,顯卡驅動程式是否需要升級,防毒程式是否擋了模擬器,具體可參考:

如何查看顯卡顯存使用情況

如何升級顯卡驅動? 

防毒軟體導致模擬器卡頓的解決辦法

 

雷電模擬器啟動慢卡94%解決辦法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移除模擬器後參考這篇教學清除C:\Program Files資料夾下的 dnplayerext2,然後重啓電腦,重新安裝模擬器。 具體可參考

雷電模擬器啟動時提示“無法獲取COM接口”“無效的虛擬硬盤”解決辦法

 

雷電模擬器啟動慢卡94%解決辦法

 

二、多開模擬器出現進度條卡94%情況

   如果是多開模擬器時出現後續開啟的模擬器開在94%的情況,可以嘗試關掉卡94%的模擬器,再新增一個模擬器;

   如果新增的也無法正常開啟,則需要檢測一下是否是CPU,記憶體,顯示卡暫存佔用溢出的問題;

   如果是有佔用溢出的情況,需要查看下模擬器的參數設定是否有問題,具體可參考:

如何盡可能的多開雷電模擬器|多開優化與模擬器參數設定

 

   如果設定好後依舊無法正常開啟,可能是電腦硬件配備出現瓶頸,或是某些硬件配備存在耗能限制,這種情況需要更換硬件配備或關閉其耗能上限來解決。